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法国能够卫冕成功吗?美国超级电脑曝夺冠机率
www.wforum.com | 2022-12-15 11:35:46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能够卫冕成功吗?美国超级电脑曝夺冠机率

法国再次捧起大力神盃只差一场胜利。(美联社)

2022年卡达世界盃即将迎来决赛,由去年拿下“美洲盃冠军”的阿根廷,对决上届“世界盃冠军”法国,将于台湾时间18日晚间23时开踢。根据美国民意调查网站“FiveThirtyEight”15日超级电脑预测,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夺冠机率有53%,略高于姆巴佩领军的法国,高卢雄鸡卫冕冠军的机率则有47%。

FiveThirtyEight的,阿根廷即将在世界盃赛场上,第4度与法国交手,有53%的机率胜出。至于17日举行的季军战,则由克罗埃西亚出战摩洛哥,有皇马中场坐镇的克罗埃西亚,同样也有53%的机率胜出。

该网站的夺 机率预测,是以美国体育电视联播网ESPN的“足球实力指数”(SPI ratings)为评估基础,指数的结果有75%来自每支国家队最近的国际比赛数据,其馀25%的分数,来自球员本身数据及其所属俱乐部比赛数据综合而成。

“足球实力指数”(SPI ratings)的评估与“国际足总”(FIFA)的世界排名系统相反,SPI ratings的数据具有预测性,主要用来“预测”哪支球队将在未来取得最后胜利。

SPI ratings会根据每支球队的每场比赛“阵容”进行加权,因为不是每场比赛该球队都会派出最佳阵容,所以对与赛球员的预测也会包括在其中。另外,比赛的先后时间也会给予不同的加权,最近期的赛事会比从前赛事的加权高。除此之外,SPI ratings也会依据对手实力做评估,主场优势也在考虑的因素之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