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阿根廷足协欠下半年薪 梅西霸气付清扛全团旅费
www.wforum.com | 2022-12-14 20:25:08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根廷足协欠下半年薪 梅西霸气付清扛全团旅费

阿根廷足协过去曾爆出财务危机,梅西得知后竟霸气缴清积欠员工的薪水。(图/达志影像)

2022卡达世界盃足球赛已进入决赛倒数阶段,让全球粉丝陷入疯狂,其中由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领军的阿根廷国家队也顺利晋级,不少人都等著他们精彩的表现。而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不仅球技绝佳,私下更是暖到入心的人。

有消息传出,阿根廷足球队在比赛过去曾一度陷入财务困难,梅西得知消息后不仅挺身而出,还扛下大笔团费,让所有球员及工作人员能继续完成梦想。

根据外媒《Mundo Albiceleste》负责报道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记者洛伊(Roy Nemer)曾在推特上透露,阿根廷足球协会(Asociación del Fútbol Argentino,AFA)曾在2016年陷入财务困难,许多职员将近半年没领到薪水,让不少人深陷生活危机。而根据另一家外媒《ESPN》的报道,当时的梅西正在场边休息等待比赛,此时负责照顾阿根廷队球员的2~3名保安人员便鼓起勇气敲门,向梅西表示“我们必须和你谈谈,他们(AFA)已经5、6个月没有给我们薪水,情况很複杂,但你是队长,你了解我们,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梅西得知情况后,竟二话不说地打给自己的父亲,透露他将拿出自己的资产付清所有工作人员的薪水;不仅如此,阿根廷队当年还准备要参加美洲盃足球赛足协却拿出不出旅费,梅西也一并包办,协助协会及所有工作人员一同度过艰辛的过程。而消息曝光后,不少人都大讚梅西低调做善事且谦虚有礼,是个球品、球技都俱佳的球星,值得受到大家尊重。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