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2比0扳倒黑马摩洛哥 法国卫冕只剩最后一步
www.wforum.com | 2022-12-14 15:59:29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比0扳倒黑马摩洛哥 法国卫冕只剩最后一步

法国小贺南德兹(Theo Hernandez)。(路透)

卫冕军法国不让摩洛哥续写惊奇,今天在卡达世界盃4强赛开赛5分钟就靠著小贺南德兹(Theo Hernandez)破网,替补上阵的穆阿尼(Randal Kolo Muani)第79分钟再补上一脚,以2比0胜出,抢下另一张决赛门票,距离再次捧起“大力神盃”只差最后一步。

赛前外界预测会是场“矛盾对决”,法国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本届已踢进5球,在进球榜与阿根廷球星梅西并列,他将碰上本届至今1球未失的摩洛哥“门神”布努(Yassine Bounou),法国此役排出“4-2-3-1”阵型,摩洛哥则是以“3-4-3”应战。

面对本届大黑马摩洛哥,法国开赛5分钟就闪电进球,姆巴佩虽然连2度起脚都被挡下,但在大门左侧的小贺南德兹左脚侧身临空射门,成为世界盃4强赛自1958年巴西瓦瓦(Vavá)2分钟就进球后最快进球纪录,这也是布努本届首颗“非乌龙球”的失球,也让摩洛哥本届首度陷入落后。

落后的摩洛哥在下半场频频展开进攻,但总是欠却临门一脚,第79分钟法国攻势再起,先靠著姆巴佩吸引大批摩洛哥球员防守,他把球传给刚替补上阵的穆阿尼,接获姆巴佩助攻后起脚射门,踢进生涯首颗国家队进球,也助队扩大领先,最终法国就以2球之差胜出,接下来将与阿根廷争冠,落败的摩洛哥则要与克罗埃西亚争季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