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全队裸上身” 梅西发照曝光休息室画面
www.wforum.com | 2022-12-13 16:38:0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根廷14日凌晨在世界盃足球赛4强赛取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梅西(Lionel Messi)在退役世足前踢进冠亚军赛,自己也兴奋的赛后发照表达喜悦,而在系列球场照中其中一张球员休息室全员裸上身的合影,成为球迷焦点直呼“帅爆了”。

“全队裸上身”  梅西发照曝光休息室画面

  当天凌晨首支晋级冠亚军赛的队伍出炉,就是阿根廷,在队长梅西以及的22岁前锋阿瓦雷斯(Julián álvarez)精采表现下以3:0击败克罗埃西亚,是队史上第六次晋级决赛,将在本周末与法国、摩洛哥间的赢家争冠。

       本届世界盃将会是梅西世界盃生涯中的最终战,对他、对阿根廷、对球迷来说都极具意义,对于夺冠的渴望更是狂飙,因此确认拿下冠亚军门票十足令人兴奋,梅西自己也在赛后立刻于instagram发文,文字中提及“即将抵达终点”终点就是进入决赛、拿下冠军。

  梅西的发文搭配了一系列与克罗埃西亚在球场上的画面,无论是踢球瞬间、与队友们相拥肩搭肩等,都让人感到无比热血,但在系列运动照中间,穿插了一张在球员休息室的全队大合影,超过一半以上的球员裸上身,秀出结实的冰块腹肌线条,让许多粉丝忍不住尖叫,直呼“帅爆了”、“最高级宠粉表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