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最新夺冠率 超级电脑、大数据都说是它
www.wforum.com | 2022-12-12 09:30:14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lauae__001.jpg.abc

▲外国网站利用预测出夺冠队伍。(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准决赛即将开踢,足球在台湾虽相对不热门,但民众也纷纷跟上这波世足热,抢买运动彩券应景。外国网站利用超级电脑预测,目前由足球巨星梅西带领的最有机会夺冠,而、与摩洛哥则紧随其后。

据“FiveThirtyEight”网站公布的最新预测,阿根廷在准决赛中出线的机率为64%,对手克罗埃西亚则有36%;而法国晋级决赛的机率有66%,迎战胜出机率仅34%的摩洛哥,后者开赛以来虽一直不被看好,但却屡次创造奇迹,一路闯进准决赛。

至于将夺下国际足总(FIFA)大力神盃的队伍,阿根廷以37%的机率居冠,法国则是35%紧追在后;“格子军团”与“亚特拉斯雄狮”则分别以16%及13%落后。

摩洛哥身为史上第一支闯进准决赛的队伍,还接连爆冷击败西班牙和葡萄牙2大强敌,本届最强黑马不容小觑;而由“魔笛”领军的克罗埃西亚本有望再创上届佳绩(亚军),但强敌巴西已遭淘汰,今年或许还能更上一层楼。

法国也是野心勃勃,将有机会打破世足魔咒,成为自巴西(1958至1962年)以后,第一个连庄的国家。阿根廷则是瞄准国家队第3冠,并为梅西生涯增添1座世界奖盃。

此外,大数据公司“Gracenote”经过百万次模拟,推算出4队夺冠机率,分别依序为阿根廷41%、法国26%、摩洛哥17%、克罗埃西亚1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