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www.wforum.com | 2022-12-10 23:58: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7岁的C罗(Cristiano Ronaldo)在葡萄牙0比1败给摩洛哥、无缘世界盃4强后,泪流满面离场。但即便FIFA都透别透影片向C罗致敬,葡萄牙队总教练仍表示,不后悔让C罗坐板凳的决定。C罗女友则发文痛批葡萄牙队,“你不可以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强大的武器。”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葡萄牙在世界盃8强赛对上摩洛哥,C罗(左)上半场持续坐在替补席。(美联社)

葡萄牙败给摩洛哥,意味C罗可能得抱著生涯未能在世界盃夺冠的遗憾退休。

C罗此役替补出赛,但没办法帮一球落后的葡萄牙逆转战局,最终葡萄牙就以0比1输球遭淘汰。在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时,C罗在场上已落泪,镜头拍到他快步走下球场,甚至在往更衣室的路上哭了出来。

5度参加世界盃的C罗,10日是他代表国家队所踢第196场国际赛,追平科威特球员穆塔瓦(Bader Al-Mutawa)的纪录。

国际足球总会(FIFA)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向C罗致敬,介绍一些他在世界盃赛场的最精彩表现。

FIFA写道:“一个神话、一个传奇,谢谢你,C罗。”

FIFA宛如给C罗一个英雄式告别,但葡萄牙却没有给C罗这样的礼遇。C罗的女友曾表示,他选手生涯的世界盃最后一舞应获得的是尊重,而不是降为替补。

C罗女友在葡萄牙淘汰后发文:“今天你的朋友和教练都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你不可以低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强大的武器。更不用说为那些不值得的人挺身而出了。生活给了我们上了一课,今天我们没输,而是学到了,我们钦佩你。”

这次世界盃,葡萄牙意外没让C罗在16强战对瑞士的比赛先发,而在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后,在今天对摩洛哥的8强战,葡萄牙持续让C罗坐在替补席。

在上半场第42分钟遭摩洛哥先驰得点后,葡萄牙总教练桑托斯(Fernando Santos)下半场开赛不久就急忙将C罗推上火线,盼他能拯救球队,但仓促上阵的C罗很难有所发挥,只要球一靠近他,摩洛哥球员就会衝上前包夹。

被问到是否后悔没让C罗先发时,桑托斯坚称自己的决定没有错,“若要找出两个最失意的人,那就是C罗和我本人了”。

桑托斯说:“我并不后悔,我认为这样的阵容,就是在对瑞士之战表现出色的那支葡萄牙队。C罗是伟大的球员,他是在我认为有必要的时候登场,所以我了无遗憾。”

FIFA致敬C罗“最好的球员” 女友痛批葡萄牙

葡萄牙球星C罗(后中)11日持续坐在替补席,下半场替补出赛,C罗在葡萄牙0比1败给摩洛哥、无缘世界盃4强后,泪流满面离场。(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