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费德勒退役在即 上传四大天王自拍照吸引170万赞
www.wforum.com | 2022-09-23 13:45:5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费德勒退役在即 上传四大天王自拍照吸引170万赞

费德瑞(右)23日在社交媒体张贴自己跟纳达尔(左起)、莫瑞及乔科维奇的自拍照,吸引超过170万按讚数。(图取自twitter.com/rogerfederer)

网坛传奇球星费德瑞即将出战生涯告别赛,他今天先在社交媒体张贴自己跟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塞尔维亚网球巨星乔科维奇、前英国网坛一哥莫瑞的自拍照,吸引超过170万按讚数。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道,网球传奇女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于3周前征战美国公开赛,为可能是她生涯告别战拚搏之际,费德瑞(Roger Federer)也跟大家同样聚精会神关注比赛。

费德瑞说:“不意外,从很多方面来说跟我情况类似。我们都预期这迟早会发生…你甚至从来都不会希望小威那样的选手退役…我只是觉得,『真是棒到不行的职业生涯啊』”

他也承认,闯荡网坛约1/4个世纪的两位巨星接连退役,将使一些球迷不再关注网坛,但费德瑞仍坚定认为,还是会有许多人忠于观赏这项运动。

小威廉丝献祝福 欢迎费德瑞加入“退休俱乐部”

费德瑞今天在Instagram发文说:“跟一些朋友去吃晚饭。”贴文附上他跟纳达尔(Rafael Nadal)、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莫瑞(Andy Murray)在伦敦泰晤士河(Thames River)的自拍照。

这4人曾被称为网坛“四大天王”,星光熠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4位球星都穿深色西装、白衬衫、打领结,展现绅士气质,与在夜色中被璀璨灯光点亮的伦敦塔桥(Tower Bridge)相辉映。

4人将在伦敦参加男子网球赛拉沃盃(Laver Cup),这张照片也为传奇球星费德瑞告别球场拉开了序幕。

拉沃盃主办单位昨天宣布,费德瑞将与长年劲敌纳达尔搭档,出战今天的双打比赛,为个人耀眼的职业生涯划下句点。

生涯曾获20座大满贯赛单打金盃、世界排名曾多年高居第1的费德瑞,在9月15日预告即将退休。

当时他于Instagram发文说:“许多人都知道,过去3年,我经历了伤病和手术的挑战。我非常努力要恢复完全的竞技状态,但我也知道我身体的能力和极限,身体最近热切传达给我一项信息。我已经41岁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