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家庭矛盾激化 小贝全家大合影,独缺大哥大嫂
www.wforum.com | 2022-09-03 10:04:54  好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日,贝克汉姆一家陆续晒出前晚为次子罗密欧庆祝20岁生日的现场照片。生日派对十分隆重,爸爸贝克汉姆、妈妈维多利亚、老三克鲁兹、妹妹小七全都从英国飞到迈阿密为他庆祝。贝嫂分享多条动态,接连感慨:“简直不敢相信他已经20岁了!”

照片中,罗密欧搂着三弟克鲁兹和妈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仍然是搂着最宠爱的女儿小七,画面虽然温馨,却也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大合影中独缺大哥和大嫂,可见,这是一张并不完整的全家福。

要知道,布鲁克林结婚之后,就和妻子住在距离迈阿密不到100公里的地方,夫妻俩却没有参加弟弟的生日派对,可见,贝家的家庭矛盾仍然没有解决,冷战还在继续。

去年9月份,罗密欧加盟贝克汉姆投资的国际迈阿密足球俱乐部,成为正式球员,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的国际迈阿密二队担任中场球员。

罗密欧的生日派对主题也和足球有关,就连生日蛋糕都是满满的足球元素。

小七在生日派对上化身小摄影师,拿着手机不停拍照。脸上始终带着开心的笑容。

今年4月份,老三克鲁兹与新女友塔娜·特雷洛尔恋情曝光,虽然塔娜颜值和外形都很普通,但克鲁兹却深爱对方,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

这次,他也带着女友塔娜一起参加二哥的生日派对,两人亲密坐在一起,恩爱秀到停不下来。

老三克鲁兹分享了哥哥的帅照,大赞罗密欧很有型。

罗密欧出生于2002年9月1日,生日当天,家人就陆续发文送出祝福。大哥布鲁克林的祝福是最晚的,他分享了一段罗密欧在足球场上的短片,配文:“20岁生日快乐,爱你,兄弟”,只有罗密欧转发了他的这条动态,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克鲁兹步调一致,都没有转发。

大嫂妮可拉·佩尔茨更新了很多条动态,几乎都是和布鲁克林秀恩爱的画面,对于小叔子的生日却只字未提。

贝嫂维多利亚和儿媳妮可拉·佩尔茨的婆媳不和传闻始于今年4月份布鲁克林婚礼之后。婚礼之前,贝嫂维多利亚受访时多次透露,她将为儿媳妇设计婚纱。

不过,妮可拉佩尔茨在婚礼上穿的却是华伦天奴的定制婚纱。

此外,婚礼上,贝克汉姆一家被安排坐在不起眼的位置,整个婚礼都是佩尔茨一家的主场,也令贝克汉姆夫妇大受伤害。

尽管此前布鲁克林受访时称,妻子也想穿婆婆设计的婚纱,但是,维多利亚根本做不到,她要为很多人设计婚纱,所以妮可拉才不得不改变方案。还表示,是媒体乱写的:“据我了解,他们(媒体)总是会愿意写那样的东西,他们总是试图让人们感觉失望。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好,很融洽。”

但9月2日最新报道中指出,贝克汉姆家的家庭矛盾正在加剧。

知情人称,事实上,妮可拉·佩尔茨从未打算过要穿婆婆维多利亚设计的婚纱,她根本就看不上对方的设计,她有很多优秀的设计师朋友。

另外,妮可拉认为婆婆当天抢了她的风头。婚礼上,原本应该是新婚夫妇跳第一支舞,结果却是维多利亚抢先一步,和儿子跳了第一支舞。这首歌是马克·安东尼演唱的浪漫曲《You Sang To Me》,之后马克·安东尼的长篇演讲也是全部围绕维多利亚。

当晚,妮可拉就忍不住爆发,和妹妹以及妈妈一起跑了出去,哭得妆容都花了。

还有消息指出,贝克汉姆夫妇已经不再给布鲁克林生活费,这对新婚夫妇住在岳父的豪宅内,靠岳父的钱生活。

小贝夫妇拒绝为布鲁克林的美国绿卡付款,而是佩尔茨的亿万富翁父亲纳尔逊·佩尔茨买单。

而纳尔逊对这位无所事事的女婿也不是很满意。据说,有一次,纳尔逊在豪宅内看到布鲁克林穿着睡衣,大发脾气:“你今天做了什么?你联系你的律师了吗?你的律师一直问我有关于你的签证文件的事情,你要做的是拿起电话,我来付钱”

此外,报道中指出,作为赫赫有名的亿万富翁,纳尔逊·佩尔茨还是很霸气的,他认为,如果布鲁克林要成为佩尔茨家族的一员,那就必须在生活中抛开之前的家庭。

早在8月初,大布妻子妮可拉·佩尔茨曾分享了一张哭红了眼睛的照片,称自己压力很大,一直在努力不让别人失望。不少网友猜测婆媳不和可能导致夫妻感情出现变故。

据悉,目前的情况也令布鲁克林心力交瘁,他虽然认为妻子是被宠坏的孩子,但他最终选择站在了妻子家人这一边。结婚之后,其社交账号中除了妹妹小七之外,就没有分享过与家人相关动态,即便父亲节、母亲节这样重要的日子都忽视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