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激战超3小时 天后小威最后一舞32强落幕
www.wforum.com | 2022-09-02 20:30:12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激战超3小时 天后小威最后一舞32强落幕

传奇天后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在2022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最后一舞”,女单第3轮晚间激战3小时又5分钟,最终以5:7、7:6(7:4)、1:6不敌澳洲非种子汤贾诺维琪(Ajla Tomljanovic)而谢幕,小威流泪感谢家人与球迷多年支持,场面相当感人。

9月26日将满41岁的小威,再次穿著闪亮黑战袍,夜间赛事粉墨登场,亚瑟艾许球场同样挤进爆满球迷。尽管全场一面倒加油助威,上年纪的地主前世界球后,未能延续次轮大逆转爱沙尼亚第2种子康塔维特(Anett Kontaveit)的气势,面对29岁的汤贾诺维琪,这位地主老将开赛互破之后,错失第8局再破5:3领先,眼看首盘即将到手,却又失误不断,让斗志顽强对手强势反扑,一口气倒赶4局逆转得盘。

次盘小威重整旗鼓,接连双破4:0开局,但5:2时历经“丢士”缠斗,错失4个盘末点,不但让汤贾诺维琪惊险保发,更一路逆袭逼至6:6,不过抢7时老经验的小威技高一筹,虽从4:1再被追平,关键时刻她连下3球,硬是扳回一城。 好不容易把战线逼进决胜盘,甚至率先破发,但小威气力放尽,终让汤贾诺维琪连破带保,一口气横扫6局清盘。此役小威强轰11记爱司、但也发生51次非受迫失误,告别秀32强止步,虽无缘再创惊奇,靠著意志力鏖战全场,直到第6个赛末点才惜败,仍赢得近3万名现场观众起立喝采。

小威早已结婚当妈妈,而且休兵长达一整年,才在今夏温布顿锦标赛女单复出,日前她已透露“从网球进化”的引退消息,虽未表明时间,但各界多认为,这位坐拥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体坛巨星,就在自家美网主场结束近27年职业生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