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足球比赛惊现0-44比分,央视评论:活久见
www.wforum.com | 2022-09-01 21:59:37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举行的浙江省运会女足赛事中,出现了一场巨大比分,湖州女足以0-44的巨大分差输给丽水女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不是90分钟,而是80分钟,丽水女足在短短8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打进44球!甚至,在比赛第79分钟时,丽水女足的进攻还没有停止,而是最终打进本场第44球,比分定格在44-0!

比赛中的情况可以看到,湖州女足的姑娘们根本不会踢球,没有阵型,没有跑位,基本就是看着踢球。而丽水女足也看得出,姑娘们还有一定的基本功。

甚至,连央视都关注了这场比赛,并且感叹,“活久见!你记忆中最大比分的足球比赛是哪场?”



球迷直言,“这该不会是运动事故吧,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

还有球迷吐槽——这比赛毫无质量可言,过人比过木桩没太大不一样!

也有球迷认为——省运会、全运会取消足球比赛会不会导致地方发展足球的动力减弱,投入变少,保留足球项目,至少可以稳住足球青训的基本盘,坏处就是可能出现一些最近出现的问题。

知情人称一方是临时组队

当然,在青少年比赛中,出现这样的分差,其实也不稀奇,例如,上个月的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就接连出现了0-14、0-18、0-24这样的超大比分赛果。在鞍山二十六中0-24不敌湖北星辉的比赛中,湖北星辉队的球员们平均每3分钟就能打入1球。


如今,丽水女足44-0大胜湖州女足,平均每2分钟不到就进1个球。

在更加正规的比赛中,出现这样的比分是不可能的,例如,新赛季英超,利物浦踢出了9-0的比分,就足够让人惊掉下巴,这是英超历史上最大分差比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