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前羽球球后叶钊颖:曾被迫在奥运赛事放水
www.wforum.com | 2022-08-27 16:39: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前羽球球后叶钊颖今天透露,她参加2000年雪梨奥运时,曾接获管理阶层命令,要她在准决赛中输给另名中国代表龚智超,并让对方保留体力,以提高中国队拿金牌的机会。

法新社报道,叶钊颖接受丹麦第二电视台(TV 2)访问时表示,“他们要求我这样做。他们告诉我,不要搞得像是我刻意输球,但同时他们也要我别让龚智超太累,他们希望我输掉2局,而不是3局,这样就不会让她太累。你们可以再去看一遍(比赛画面),我故意出界之类,或是确保没有过网,我当时没有选择。”

叶钊颖没有透露任何教练或管理人员的姓名,仅强调,“我们觉得很无助,因为我们只能独自对抗整个体系。对运动员来说,奥运几乎可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所以这真的很令人沮丧,但我只有一个人,没办法对抗体系。”

龚智超之后在决赛中击败丹麦好手马丁(Camilla Martin),成功夺得金牌。

上述访问是在西班牙马拉加(Malaga)进行。叶钊颖与她的丈夫、中国前国足明星选手郝海东逃出中国以后,一直居住在当地。

两夫妇还在访问中表示,自从郝海东在2020年6月对北京政府提出强烈批评之后,他们这辈子大概都没有机会再回到中国了。

中国前羽球球后叶钊颖:曾被迫在奥运赛事放水

2000年雪梨奥运,叶钊颖(右)接到命令,故意在准决赛中输给另名中国代表龚智超(中)。龚智超之后在决赛中击败丹麦好手马丁(Camilla Martin)。(Getty Images)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