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奇观:中国口罩队vs伊朗头罩队
www.wforum.com | 2022-08-25 17:15:01  RF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奇观:中国口罩队vs伊朗头罩队

女排亚洲杯 中国口罩队vs伊朗头罩队成奇观

中国女排队除了跳得高、肺活量恐怕也相当惊人。正在菲律宾举行的2022年女排亚洲杯,25日出现中国队红色娘子军团全员戴上了N95等级的口罩,对战全队戴头罩的伊朗队,引发网络上热议。

中国运动员出国比赛仍严格遵守可能是中国国内严格要求的防疫政策,让外界震惊不已。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中国女排队25日对战伊朗女排队时,中国对这边全戴上白色口罩,伊朗队则是全队都包着黑色头罩。有网民讽刺,双方都在不顾一切地展现自身文化,预防“想象中的伤害”。

事实上,网上片段画面就显示,中国队选手不时在比赛过程中拿下口罩,不难想像,要戴着口罩进行排球这种高强度的运动,呼吸起来有多困难。

第一局时,中国队失利,直到后来摘下口罩后,才以3比1获胜。

中国专家也不建议运动时戴口罩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生许之民就曾在接受中国《健康时报》采访时指出,像是戴口罩跑步,会影响氧气吸入,对氧气的供应造成一定的影响。

就有网民留言,口罩队对上头罩队, “简直是体育史上从未见过的荒唐”,“剧烈运动戴口罩对身体的伤害不可逆”,更有网民质问,“哪个混账领导下的混账命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