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科比坠机事故现场照被泄露 遗孀出庭作证时哭泣
www.wforum.com | 2022-08-19 19:07:03  天下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坠机事故现场照被泄露 遗孀出庭作证时哭泣

  美国NBA球星科比2020年1月坠机身亡,多名警员拍摄和分享了事故现场的照片,科比遗孀瓦妮莎8月19日出庭作证,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8月19日报道,瓦妮莎8月19日出庭时哭泣。有时,瓦妮莎哭得很厉害,身体在颤抖,喘不过气来。

  她说,当她从《洛杉矶时报》的一篇报道中得知这些照片正在网络上流传时,她跑出了自己的房子,这样她活着的女儿们就不会看到她哭了。“我觉得我想跑出这个街区,然后尖叫。我无法逃离我的身体,我无法逃避我的感觉。”

  瓦妮莎表示,她感到“措手不及、崩溃、受伤和被背叛”,但她说自己没有看到这些照片。

  她说:“我不想看到这些照片了,我想记住他们过去的样子。”

  她强调,她害怕这些照片会出现在网络上。“我每天生活在恐惧中,害怕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这些图片,害怕这些图片突然出现。”

  2020年1月,科比与女儿等9人因直升机事故身亡。有多名警员涉嫌参与拍摄、分享科比坠机现场的照片。今年8月11日,科比遗孀瓦妮莎提诉案开庭审理。据此前报道,洛杉矶县先前已同意支付250万美元与另外两位遇难者的家人就相似诉讼达成和解协议,不过瓦妮莎不同意和解,据称她打算寻求更多赔偿。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洛杉矶频道、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对于曾有多名警员涉嫌参与拍摄、分享科比坠机事故现场照片一事,美国洛杉矶县警察局一名部门负责人豪尔赫·瓦尔迪兹当地时间16日出庭,向9名遇难者的家属道歉。此外,有涉事警员在庭审期间承认自己是在玩电脑游戏时向他人分享了这些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