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奥运爆红 洪荒少女近照曝光网友惊呆
www.wforum.com | 2022-08-17 22:41:42  今日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傅園慧在2016里約奧運之時,以浮誇表情搭配「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爆紅,甚至被稱為是洪荒少女。(圖/翻攝騰訊視頻微博)

傅园慧在2016里约奥运之时,以浮夸表情搭配“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爆红,甚至被称为是洪荒少女。(图/翻摄腾讯视频微博)

还记得她吗?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之时,一位女泳将傅园慧代表中国出赛,结果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因浮夸的表情搭配一句“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在当时爆红,成为当届奥运的焦点之一。

然而6年过去,傅园慧现在整个人已经跟先前气质不同,不少网友都大讚她“最正运动员”、“撞脸刘诗诗了啦”!

回顾当年傅园慧参加巴西里约奥运时,她参加100米仰式准决赛中,拿到58秒95的好成绩,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结果当时记者告知他游入59秒内,让傅园慧超级惊讶的张开嘴巴并且瞪大双眼表示“我有这么快?我以为我是59秒”!随后又自称很满意表现,并说出“我没有保留,我用了洪荒之力了!”逗趣发言以及丰富表情,当时在两岸三地爆红一波。

然而六年过去,现在的傅园慧长怎么样呢?原来,后续的她不只持续发展运动,也去做了矫正牙齿的疗程,现在开口一笑已经可以见到整排整齐的小白牙,且因为矫正牙齿的关係,让方正的下颚线变得圆滑、改变了脸型,整体颜值跟六年前完全不太相像。

奥运爆红 洪荒少女近照曝光网友惊呆

近日她也贴出自己参加英雄联盟公测闪耀之夜嘉宾的照片,让不少网友纷纷惊呆“哇赛!傅园慧现在这么美呀?”、“天啊!这是用了洪荒之力在变美吗?”、“根本认不出来!完全变了一个人啦!”、“傅园慧你好美!”、“真的好美,有点撞脸刘诗诗啊”、“整牙真的可以改变脸型!傅园慧现在超美的”。

▲傅園慧長大整牙過後整個人氣質完全不同以往,甚至還撞臉劉詩詩。(圖/傅園慧微博)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