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奥运4金名将竟曾遭人口贩卖?警方展开调查
www.wforum.com | 2022-07-14 16:41:0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运4金名将竟曾遭人口贩卖?警方展开调查

英国奥运长跑4金名将近日揭露童年遭到非法贩运。美联社资料照片

曾摘下4面奥运金牌的英国长跑名将法拉赫(Mo Farah)近日在一部纪录片中公开其童年遭到非法贩运的残酷真相,伦敦都会区警察局随即宣布展开调查。

法新社报导,现年39岁、出生于索马利亚的法拉赫于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两届奥运分别拿下5000米和1万米长跑共4面金牌,是英国最受人喜爱且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

法拉赫本周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纪录片“真实的法拉赫”(The Real Mo Farah)中透露,他的本名其实是卡辛(Hussein Abdi Kahin)。

他还说,自己在8、9岁被贩运到英国后,就沦为家庭奴工,负责照顾其他小孩。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周四(7/14)发布声明称,“我们已知道媒体关于莫法拉赫爵士的报导。本局目前尚未接获相关通报,但已派遣专人展开调查,现正评估相关资料。”

据报导,法拉赫是在学校体育老师华金森(Alan Watkinson)的帮助下获得英国公民身分,并沿用将他贩运到英国的妇女给他的化名穆罕默德法拉赫(Mohammed Farah)。

尽管法拉赫承认自己遭到非法贩运,可能招致对其英国公民身分的质疑,但英国内政部周三(7/13)称法拉赫的身分并无问题,不会对他采取任何行动。

法拉赫还透露,他年仅4岁时,父亲就在索马利亚内乱中丧生,母亲和两个兄弟则生活在东非的索马利兰(Somaliland)。索马利兰1991年宣布自索马利亚独立,但未获国际普遍承认。(中央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