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真换了国籍 韩国金牌名将将代表中国出征
www.wforum.com | 2022-07-13 16:53:4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真换了国籍 韩国金牌名将将代表中国出征

林孝埈新赛季将代表中国短道速滑队出战。(取材自百度百科)

国际滑联官网日前更新短道速滑运动员林孝埈国籍为中国,在滑联注册成功,这也意味著新赛季他可以代表中国队参赛,同样也有了代表中国队参加2026年米兰冬奥的资格。根据中国短道速滑国家训练营的组建时间来看,林孝埈代表中国队的首秀很可能出现在2022-2023赛季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上

综合腾讯新闻、北青体育报道,现年26岁的林孝埈,以滑商高耐力好著称,是现役最优秀的短道速滑男子运动员之一。他曾代表韩国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摘得男子1500米金牌,这也是韩国短道速滑男队的唯一一金,以及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铜牌;在201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独揽男子1000米、1500米、超级3000米、5000米接力和个人全能冠军。 

此前在一次攀岩训练中,林孝埈深陷与黄大宪“扒裤门”事件漩涡中,遭韩国禁赛;2020年11月,在二审被判无罪,为了继续追逐滑冰的梦想,他于2020年6月入籍中国,让韩国国内一片譁然,为了阻止林孝埈代表中国队出战国际赛事,韩国百般阻挠,以致他无缘出战2022年北京冬奥,但他还是在社交媒体上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目前,林孝埈在中国的人气颇高,在社交平台拥有163.7万的粉丝,他经常发文、发布训练视频和粉丝互动,频登“热搜”。近日他现身2022短道速滑国家训练营开营仪式,和任子威、李文龙、曲春雨等名将占据集体照的“C位”,再次引发热议。

在短道速滑的大家庭中,林孝埈把武大靖视为榜样,他曾在社交平台写道:“武大靖,一直都是我敬佩的选手,伤病对于团结的短道速滑队,不是问题,相信会在教练的指导下,科学的管理身体,伤病会远离选手。”

如今,林孝埈终于以中国运动员的身分注册成功,众多冰迷纷纷送上祝福,并表示无比期待林孝埈的表现。“期待中国运动员林孝埈”、“期待林孝埈代表中国在国际赛场的精采表现。”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