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中国男排手举垃圾桶大规模斗殴
www.wforum.com | 2022-07-11 08:23:53  新头壳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天津男子排球队和江苏男子排球队球场旁爆发衝突,相互斗殴   影片翻摄自陆媒《腾讯新闻》

来自中国各地不同的男子排队近期正在中国广东省江门市进行训练,备战 9 月份的男排超级联赛,不料中国天津男子排球队和江苏男子排球队今天 ( 11 日) 传出在球场旁爆发衝突,相互斗殴。发原因还有待排球协会调查。

据陆媒《 腾讯新闻 》今 ( 11 ) 日引述知情人士的说法,疑似是天津男子排球队的球员先动手,双方才爆发衝突,有球员拿起一旁的垃圾桶和凳子作势要攻击,双方一路推挤到背板前,相互拳打脚踢,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员上前不断拉著球员,试著阻止扭打情况,场面一度失控。    

中国天津男子排球队和江苏男子排球队经排球协会调查过后,很有可能吃上罚单,双方不只让中国排球队的颜面扫地,更可能被要求缴纳罚款或是遭到禁赛  ,球队纪律需要再加强 。

口角引发肢体冲突!中国排协通报天津、江苏男排打架事件

7月11日,中国排球协会发布关于天津男排和江苏男排冲突事件有关情况的通报:2022年7月10日,在江门体育中心进行2021-2022男排备赛集训教学比赛后,天津男排、江苏男排个别运动员因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中国男排手举垃圾桶大规模斗殴

事件发生后,中国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责成两支队伍作出深刻检查。作为集训组织管理方,中国排协将以此次事件为鉴,深入查找、整改集训组织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集训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事件调查结束后,中国排协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并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中国男排手举垃圾桶大规模斗殴

天津男子排球队    图: 翻摄自陆媒《 腾讯新闻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