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变性运动员刚在男子组拿奖,马上到女子组参赛
www.wforum.com | 2022-04-02 06:32:43  英国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六在德比郡举行的英国自行车全能赛,最近因为一位选手的去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UCI)刚刚做出决定,禁止变性女选手 Emily Bridges 参加此项赛事。

因为去年就确定了女性身份的他,在上个月居然还参加了男子组的比赛,此次又要以女选手身份参赛。

这种自由切换性别,只为方便参赛的行为,在圈内遭到了激烈的反对 …

早在 2018 年,17 岁的 Bridges 还没有变性,就以男选手身份参加了比赛,当时的 Bridges 不仅获得了 25 英里全能赛青少年男子组的冠军,也创造了这项赛事的新纪录。

他 47 分 27 秒的纪录,比同一项赛事成年女子组冠军快了整整两分钟 …

去年年满 20 岁的时候,Bridges 宣布自己是跨性别者,意愿性别为女,并就此接受变性治疗。

他参加了女性化激素治疗,通过服用多种雌性激素药物,将体内的男性激素睾丸酮水平降低到女性的程度,从而实现 " 变性 "。

同时,Bridges 还把自己的名字从曾经的 Zach 改成了 Emily,外表上也随之改变,留起了长发,穿着打扮也向女生靠拢。

然而不知为何,Bridges 却没有同步更新自己在国际自行车联合会(UCI)注册的选手性别。

他运动员证件上面性别一栏,迄今标注的还是男选手 …

去年变性成功以后,Bridges 周遭的朋友和家人看到的是一个变性女人,可在自行车赛道上,Bridges 依旧以男选手的身份参加着比赛。

上个月,Bridges 拿着印有他旧名字的证件,以男选手的身份参加了英国大学生自行车锦标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拿到了分数,还在男子团体赛中帮助本队斩获了铜牌。

而这期间,Bridges 一直在持续接受激素治疗,为的是降低睾丸酮水平,以女选手的身份参加本月的英国自行车全能赛 …

事实证明,哪怕一直注射激素,睾丸酮一直维持在低水平,Bridges 依然能在男子比赛的竞争中展示出顶尖的实力。

Bridges 在向英国自行车协会提出申请参加女子组比赛后,很快得到了批准。

消息轰动了全英国,英国媒体接连发出惊呼:

如果 Bridges 参加女子组的比赛,很大可能会打败这项赛事的霸主,奥运金牌得主,五冠王 Laura Kenny。

Laura Kenny

参加这项赛事的女选手们纷纷发起抵制,不少其他项目的女运动也公开出来帮忙表示反对,还有人将这事儿投诉到了国际自行车联合会(UCI)。

这两天,UCI 在开会讨论后做出决定:

禁止 Bridges 参加女子组的比赛,原因是她的注册运动员性别依旧是男性。

遭禁赛后,Bridges 并没有提出上诉,因为按照英国自行车协会的说法,等运动员证件到期后,他依旧有可能重新注册为女选手参赛 …

因此,Bridges 以变性女的身份参加女子组赛事的计划虽然暂时告一段落,在网上引发的激烈争议却迄今没有平息。

英国自行车协会公开谈了对事件的看法,表达了对 Bridges 的支持:

" 我们得知了 UCI 的决定,并理解 Bridges 的失望。"

" 变性人和非二元性别者的权益远大于某一项运动和某一位运动员,这是所有精英体育面临的挑战,我们将就 Bridges 的案子继续和 UCI 沟通。"

UCI 总部

运动员们则立场鲜明地反对 Bridges 参赛,英国前奥运女游泳运动员,1980 年莫斯科奥运会冠军 Sharron Davies 公开出来替自行车女选手们鸣不平:

" 英国自行车协会应该为他们的决定感到耻辱,你们花费数百万来检测兴奋剂,找出嗑药导致的那一点不公平优势,却对男性闯入女性的赛道大开绿灯,让辛苦奋斗的女选手们放弃奖杯,为男人腾出地方 …"

"Bridges 在去年的比赛中已经证明,哪怕睾丸酮降低,他的生理优势也相当明显,这非常不公平。"

(4)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