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韩乔生:就算扩到64支队 国足也没法进世界杯
www.wforum.com | 2022-03-30 05:58:33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 3 月 30 日,2022 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12 强 B 组展开最后一轮较量,中国队客场 0 比 2 完败阿曼队。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韩乔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国足的成绩不仅令人痛心,还必须要承认,中国足球的路子走错了。

在上半场第 12 分钟,阿曼队左路组织进攻,4 号阿拉维踢出一记世界波攻破中国队城门后,韩乔生直言:" 这个进球是不是给的有点太轻松啦?"

下半场第 74 分钟,阿曼队在反击中送出致命空当,12 号法瓦兹得球后单刀赴会突入禁区射远角再度攻破中国队大门。对此失球,韩乔生表示:" 后防怎么会被拉扯成这个样子啊?"

全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 0 比 2 完败阿曼队。韩乔生对此成绩直呼痛心。他表示:"12 强赛国足最后一场对阿曼,全场零射正,最终客场 0-2 交枪。1 胜 3 平 6 负,以如此难堪的成绩结束 12 强赛,真的让人心寒,令人痛心。12 强赛开战前,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想不到是这样的结果。中国男足沦落到今天这样的境地,绝非偶然,必须承认,我们的路子走错啦。几年前有人说:世界杯决赛圈如果扩充到 48 个队的话,中国队会有希望,现在看别说 48 个队啦,就是 64 个队中国队也没有希望。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