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各界热议中国国足谢幕之战:不理解、啥思路?
www.wforum.com | 2022-03-30 05:56:21  上游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预赛亚洲区B组第10轮,中国男足0:2不敌阿曼,以1胜3平6负结束了十二强赛征程,9粒进球、19粒丢球,丢球数12队中并列最多。据统计,李霄鹏执教国足以来的战绩为:1平3负,进2球失8球,而此前李铁的执教成绩为5胜3负2平(含12强赛和40强赛)。

根据德转数据,国足首发11人的总身价为617.5万欧元,门将颜骏凌100万欧元最高;阿曼首发的总身价为392.5万欧元,比赛中首开纪录的阿曼前锋阿拉维身价最高,为45万欧元。但最后一场比赛,无论是主帅李霄鹏还是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比赛内容,让人看不懂,更看不到希望。

国足半场0:1落后阿曼时,大嘴韩乔生就表示:“咱就是说....这个进球是不是给的有点太轻松啦?”

媒体人赵震则明确表示:“我还是那个观点,现阶段中国队啊,还是外教吧!”

新闻晨报记者甘慧更是直言:“这比赛踢得没啥激情,看得犯困”。

而李霄鹏下半场的换人更是让人看不懂,如果说蒿俊闵换下表现不佳的刘洋还算正常,刘彬彬换下唯一的中锋张玉宁,已经淡出主力的张稀哲换下徐新,都没有带来场面上的改变。

国足近7场世预赛仅有3平4负,连续7场不胜也创造了国足世预赛连续不胜的最长场次纪录。

记者裴力认为:“说这是本届12强赛所有比赛中质量最差的一场,应该不过分吧?”

腾讯记者赵宇表示:“比赛踢得混乱且没有内容……看一段时间后就要问一句:这比赛到底什么思路?

媒体人董路则叹息道:“顾头顾不了尾。没办法。这就是现实。未来5-8年,踏踏实实防守吧。”

德转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我很少批评中国队的主教练。但这场,我非常不理解、也非常不喜欢李霄鹏对于初始阵型的安排和比赛中的几个调整。虽然是无关名次的比赛,但这是世预赛,正规的A级赛事,不是内部练习赛,不是战术试验场,为什么要搞非主流。”

足球评论员颜强更是直接用四个字形容:“平庸低能”。

足球评论员詹俊写道:“十二强赛的最后一战,内容令人皱眉,如同那位现场拥有两个喇叭作为辅助的阿曼K歌之王……戴伟浚的几次传、带是仅有的亮点。国足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仍将上下而求索……”

朱艺最后表示:“会认真考虑给全体中国球员降身价的事情。不是简单的降值,是降级。成绩代表了一切,他们需要一个符合我国足球真实水平的身价。”

(4)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