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谷爱凌与赌王小女儿罕见同框!一身行头七万
www.wforum.com | 2022-03-26 21:09:31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谷爱凌在环球影城游玩时被网友认出,不仅引发现场人潮攒动,还拍照晒到了网上。有细心网友发现,旁边的白衣女子,是赌王何鸿燊最小的女儿何超欣,因此不少网友感叹,果然优秀的人都会相互吸引。

照片中,18岁的谷爱凌身穿一件黑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裤子和黑色高底鞋,头戴黑色渔夫帽,就连口罩都是黑色的,即使把自己打扮得如此低调还是被路人认出,谷爱凌也索性大方与大家打招呼,表现得十分热情。

更有网友根据她的一身穿搭,扒出了每件衣服的价格,大体上要七万多元,虽然对于谷爱凌目前的收入来说,算不上什么,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却也算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只有18岁的谷爱凌,小小年纪不仅为国争光勇夺奥运冠军,更是身兼多个商业代言,身家丰厚。

不过比起一头金发,在人群中十分显眼的谷爱凌,一旁略显低调的白衣女子实际上来头也不可小觑。她就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所生的小女儿何超欣,出生于1999年的何超欣,今年也不过22岁,已经是清华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妥妥得学霸一枚。

对此有不少网友感叹道,优秀的人总是相似的,谷爱凌和何超欣年龄相差不大,一个出身富商家族,一个出身体育世家,可以玩在一起自然不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谷爱凌在被拍到与何超欣游玩的当天,还在网上晒出过一段在街头与自己代言的广告合影的视频,谷爱凌所穿的衣服也正是网友晒出的那一身,只见谷爱凌戴着墨镜,与背后显示屏上的自己合影,显得有些搞笑,但脸上骄傲的表情却也是显而易见的。

不得不说赛场外的谷爱凌与其他女孩没什么差别,一样热爱生活,喜欢打扮,每次被路人偶遇都是十分青春洋溢,长相外貌都无可挑剔,绝对的大美女一枚。并且谷爱凌还很接地气,在不久前还有网友晒出过谷爱凌在街头跑马拉松的照片,丝毫不在意有人认出自己。


虽然只有18岁,谷爱凌凭借自己惊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勇夺奥运冠军,之后又公开表示将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完成学业。这才让人想起谷爱凌还是名校学霸,让无数网友不得不羡慕这样优秀的女孩子。

但是谷爱凌的成功之路却是难以复制的,不仅需要天赋,还是需要恰当合适的时机来实现自身价值的变现,这才能有像谷爱凌这样的体育竞技和体育商业上的双丰收。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还是好好努力,向更加优秀的人看齐,让自己也可以在生活中发光发热,才是真理。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