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又美又飒!谷爱凌北京街头被偶遇 最新去向“太意外”
www.wforum.com | 2022-03-16 06:22:5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冬奥会结束后,几乎成为“国民偶像”的谷爱凌的近况和动向仍然受到高度关注。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活捉”正在跑步的谷爱凌,而且身边还有妈妈谷燕骑着自行车相随。发文爆料的网友称被谷爱凌本人的状态震撼到了,整个人“又美又飒”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谷爱凌整个人的状态确实非常青春和阳光。她身穿短款露脐运动背心和运动短裤,肌肉线条匀称的好身材一览无遗,苗条又健康









再来动图欣赏一下奥运冠军的运动风采。

因为跑步的原因,谷爱凌棒球帽半掩下的脸已经有些微微泛红,身上的皮肤也因有些出汗而如发光一般,难怪网友惊叹“美哭了”





有网友如愿得到了与偶像的自拍照,大呼这是“超级幸运的一天”。







#偶遇谷爱凌跑步#的热搜也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大家纷纷称赞“我的朋友太自律”了,甚至喊话也要向谷爱凌学习开始“自律”。







有的网友发现谷爱凌跑步的路线离自己很近,后悔错过了偶遇的机会。

还有的网友贴出了谷爱凌曾经跑步时候的照片与现在作对比。没错,谷爱凌的爱好之一就是越野跑,而且经常参加长跑越野跑比赛。









成为北京冬奥会最耀眼的明星之后,谷爱凌的工作行程肉眼可见地更紧张和繁忙了。3月15日上午才被网友偶遇街头跑步,下午又迅速转场参观故宫





然后又在南锣鼓巷逛街吃东西,尽显“吃货”本色。







紧接着又出现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办公室。





为乒乓球拍签名。







马上就又有网友找出了谷爱凌发的“小时候打乒乓球的照片”的微博。



一天辗转数十公里,简直是“疯狂赶场”的状态,又被网友戏称为“时间管理大师”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奥运结束后谷爱凌的去向问题,近期也有了最新消息。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国家冲浪地宣布,谷爱凌和苏翊鸣已经接受邀请,将前往国家冲浪训练基地进行冲浪体验和训练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消息表示“非常意外”,因为谷爱凌和苏翊鸣都滑雪运动员,冲浪似乎与他们从事的运动项目南辕北辙。不过,也有不少人认为,从事这两项极限运动最重要的是掌握核心力量和平衡感,其实是有“异曲同工之妙”。



现在冲浪队向谷爱凌和苏翊鸣发出邀请,有网友认为这也是释放他们将“跨界”的积极信号。甚至有网友直接称两位是“冬夏两栖选手”,并喊话在“巴黎奥运会上见!”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