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人质?美国女篮球星被俄拘留 遭控持有大麻
www.wforum.com | 2022-03-05 21:55:01  自由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在国际上引发舆论挞伐,而就在这敏感的时期,有一位WNBA球星、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格林娜(Brittney Griner)传出因被查出在行李中有著哈希什(Hashish)油(一种大麻油),而遭到俄罗斯拘留。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指出,俄罗斯海关宣称,他们搜查了被认为是格林娜的行李,在其中找到含有大麻油的电子烟弹,该罪行在俄罗斯最高能被判处10年监禁,尽管格林娜的名字没有被提及,但海关部门已经确认该人是美国女篮的球员,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格林娜被拘留的详细时间点。

格林娜的经纪人发布声明指出,他们会关注格林娜在俄罗斯的状况,且已经与他在俄罗斯的法律代表、他的家人、球队、WNBA与NBA连繫。基于法律问题,他们将无法再对该起案件多做评论,但确定会想办法把他给带回美国,且会优先关注他的身心灵健康状况。

《ESPN》报道指出,美国国务院在1月23日时就向美国人发佈不要前往俄罗斯的旅游警示,因为“美国公民有被骚扰的潜在可能”,接著在俄罗斯宣布入侵乌克兰的9天后,美国又再度发佈另一个不要旅行的指示。

过去一周,所有待在俄罗斯的WNBA球员都已经因为俄罗斯的入侵行动离开该国,WNBA发言人指出,除了格林娜外,所有在俄罗斯或乌克兰打球的球员都已经离开了这些国家。

31岁的格林娜是美国队2届金牌成员,在美国效力于凤凰城水星队,而他与其他WNBA球员一样,会在冬天的时候前往海外打球,格林娜上一次出征就是在俄罗斯打球。WNBA发佈的声明表示,联盟将会尽全力支持格林娜,同时协助他安全返美。

人质?美国女篮球星被俄拘留 遭控持有大麻

格林娜被俄罗斯指控持有大麻烟弹遭拘留。(资料照)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