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她才在东京奥运跑田径 又来冬奥比双人雪橇
www.wforum.com | 2022-02-17 06:01:4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国短跑名将布格哈特 (Alexandra Burghardt) 去年才在东京夏季奥运会上参加田径100米及400米接力赛,短短196天之后,她又重返奥运会场。这回参加的是北京冬奥的女子双人雪橇赛,这也是她参与的第二届奥运。

27岁的布格哈特将与2018年平昌冬奥金牌选手贾曼卡 (Mariama Jamanka) 搭档,被视为极有机会夺得奖牌。她说相较于东京或她在特内里费岛的田径冬季训练基地,北京对她而言,唯一的困扰是气温寒冷,但“你只需要穿得暖。换衣服、保暖鞋,当然需要防水鞋,然后就没问题。 ”

布格哈特也说,自己所参与的这两项运动,所需要的技术相似地惊人,只是一个是跑步,另一个是在冰上控制雪橇,“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只是我现在需要推东西。我还需要把力气转移到雪橇上”。

东京奥运本来应该在2020年举行,但因Covid-19疫情的关系,延后到去年7月才开幕。这也导致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只相隔不到一年。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