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谷爱凌怒怼英媒“有本事艾特我…” 英媒怂了…
www.wforum.com | 2022-02-17 06:01:01  网易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国网络门户平台网易“泳圈儿”公号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滑雪名将谷爱凌在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中力挽狂澜获得了银牌。14日,有网友发现,谷爱凌曾在国外社交媒体上怒怼了英国老牌杂志《经济学人》。《经济学人》发表了一篇题为“谷爱凌为何抛弃美国,代表中国滑雪队”的文章,并配了一张“筷子夹住谷爱凌”的图片。



对此,谷爱凌用3句话“霸气回怼”道:“如果你想要欺负一个青少年,请至少做到三点:1.搞清楚事实2.(有本事)直接艾特我3.别用筷子这种刻板印象来代表中国。”

或许是没有想到被谷爱凌本人会直接回怼,《经济学人》认怂,目前已经更改了原本用筷子夹住谷爱凌的原图。替换了一张新的图片,去掉了筷子和手,将滑板换成了象征中国与美国的颜色,但标题却没有改变,依然是原来的挑衅性语言。



还有网友发现,《经济学人》还删除了谷爱凌的评论。

【相关阅读】中国的年轻人做到了 多家主流美媒为苏翊鸣谷爱凌点赞

海外网2月16日电2月15日,随着中国小将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项目中摘金,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已经获得6金4银2铜,共12枚奖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这一巨大突破背后是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和自我突破,而本届冬奥会上中国的“奥运新星”也成了美媒关注的焦点。

还有三天就迎来18岁生日的苏翊鸣,给自己送上了最好的成人礼,也引来全球瞩目。美联社15日发表了一篇题为《继谷爱凌之后,苏翊鸣在大跳台项目中为东道主中国摘金》的文章介绍称,在上周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苏翊鸣收获了一枚银牌,这一次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决赛中,他勇夺金牌。



《华尔街日报》指出,17岁的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项目中夺冠,为东道主中国书写了历史,这是中国在该项目中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获得的第六枚金牌,刷新了中国自1980年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华盛顿邮报》也发文表示,单凭前两跳的成绩,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就锁定了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卸下压力的他在最后一跳尽情享受,腾空而起的瞬间他还看向人群中的父母。苏翊鸣为自己的首届冬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也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谷爱凌一起成为中国冬季运动的“新生代明星”。这两位年轻人不仅赢得了奖牌,也赢得了人心,成为中国冬季运动爱好者们的偶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将苏翊鸣和谷爱凌称为“中国的奥运新星”,称他们在本国举办的冬奥会上出色的表现备受瞩目。CNN注意到,苏翊鸣获得金牌后,他的名字成为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微博相关浏览量达1.5亿次,“苏翊鸣是会飞吧”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浏览量接近5000万。

从谷爱凌、苏翊鸣在雪上项目摘金夺银,到中国多个雪上项目的参赛空白被填补,本届冬奥会上中国运动员们的表现十分亮眼。“作为本届冬奥会的东道主,中国为运动员们搭建了一个大型奥运舞台,中国的年轻人们做好了准备,他们做到了。”美联社在文章中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见证了运动员们荣耀时刻的首钢滑雪大跳台也成为了最亮眼的背景。美联社表示,中国将首钢工业园改建为冬奥会场馆,这里成为世界首个永久性大跳台场地,让人眼前一亮。滑雪运动员们在冷却塔背景下翱翔,这一幕会被全世界记住,成为北京冬奥会一个标志性的形象。据中国网络门户平台网易“泳圈儿”公号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滑雪名将谷爱凌在坡面障碍技巧的比赛中力挽狂澜获得了银牌。

(4)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