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巨大失误!冬奥速滑中国男队输了,王濛:真服了
www.wforum.com | 2022-02-17 05:51:50  黑色柳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6日,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武大靖、任子威、孙龙、李文龙表现出现失误,孙龙无干扰差点摔倒,最终冠军属于加拿大。



A组决赛一共5队,分别是1道韩国、2道俄奥、3道加拿大,4道意大利,5道中国队!中国队4人分别是武大靖、任子威、孙龙、李文龙。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匈牙利队并未进入到A组决赛,这个项目称得上是群雄争霸,中国队还从未拿下过冠军。



比赛开始!中国队选择了求稳,占据第五位跟着其他四队。随着比赛深入,中国队一点都不急,依然还在第五位,而韩国队占据第一的位置。比赛到了中段,中国队上升一位,在寻找发力的机会,当然所有队伍都比较求稳,整体速度并不快,看上去决胜在最后阶段了。



开始进入关键时刻,中国队来到了前三的位置,前两名是加拿大与韩国。最后11圈,开始提速,结果中国队出现了意外,孙龙在无干扰的情况下自己出现失误,被甩了出去,中国队失去争夺金牌的机会。最终,中国队排名第5完赛。最终冠军属于加拿大。

王濛与周洋非常无语,王濛也是表示:“哎,我不能再骂了,该说什么?不说了,说了又要网暴了,我服了。”这样一来,任子威本次比赛2金、武大靖本次比赛1金。要说亮点肯定有,但也留下了遗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