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谷爱凌U型技巧赛第1名晋级 法女将:地主优势
www.wforum.com | 2022-02-17 05:50:10  自由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混血滑雪好手谷爱凌(Eileen Gu)今在U型场地技巧赛迎来她个人在本届冬季奥运的压轴项目,最后她以预赛第一名晋级决赛,目前收下1金1银的谷爱凌,接下来将有望挑战个人第二金,不过先前她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的对手、世界第一的法国女将勒德(Tess Ledeux)却在受访时表示虽然谷爱凌是很优秀的选手,但“她很幸运能拥有主场优势”。

谷爱凌U型技巧赛第1名晋级 法女将:地主优势

谷爱凌。(美联社)

选择弃美转中的中美混血滑雪女将谷爱凌,本届奥运报名三项滑雪项目,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她,前两项比完摘下一金一银的佳绩,今她迎来个人在本届冬季奥运的压轴项目─U型场地技巧赛,这次将由20名选手角逐,两轮比赛取单轮最高成绩来排名,前12名就能晋级决赛。

排在第三位上场的谷爱凌,今天在第一轮,先是右转900度动作、再左转900度,接向右720度抓板,以左转倒滑360度落地,最后用倒滑540度收场,拿到93.75的高分,第二轮她的状态更出色,右转900度接左转900度,右转720度倒滑空中飞跃,左右上侧540度表现精采,也刷新成绩,以95.50高分稳居预赛第一,明(18日)将来挑战个人第2金。

然而先前她在自由式滑雪大跳台的对手、法国好手勒德在受访时表示,她觉得谷爱凌是一位极具竞争力且出色的选手,接下来她却指出,身为地主队选手,谷爱凌从冬奥开始前几周,就能在比赛正式场地练习,直言这可能就是身为地主选手的优势。

“我所知道的就是,她(谷爱凌)真的很幸运,”勒德说道,“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毕竟她能够在其他人抵达的前几周就能直接在场地训练,我觉得这就是比较不同的地方。”

谷爱凌今在U型场地技巧赛以预赛第一晋级。(法新社)


法国好手勒德。(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