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运动场上的爱情:北京冬奥情侣选手如何过情人节
www.wforum.com | 2022-02-15 01:34:0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挪威夫妻档冰壶选手内德雷高特恩(Magnus Nedregotten)和史卡斯利恩(Kristin Skaslien)。Getty Images在西洋情人节这天,一般爱侣通常是共享一顿浪漫晚餐或送花庆祝,但一些运动情侣今年却是在北京冬季奥运会场度过这个特殊日子,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其中5对选手的故事。

●克斯登与斯曼丁

交往3年多的克斯登(Cornelius Kersten)和斯曼丁(Ellia Smeding),是英国30年来首度在冬季奥运长道竞速滑冰项目代表参赛的选手。斯曼丁在女子1500米拿下第27名,克斯登则在男子1500米夺第19名、500米得第25名。

两人还是事业伙伴,为了筹措奥运参赛经费而经营咖啡生意。至于将如何庆祝今年情人节?选手村提供的选择不多。斯曼丁说,他们可能来一场肯德基约会;克斯登则表示:“我们可能在这里的商场一同去一趟浪漫的剪发行程。”

●希尔德与席佛林

高山滑雪好手希尔德(Aleksander Aamodt Kilde)和席佛林(Mikaela Shiffrin)去年开始交往,但两人在北京冬奥分属挪威队和美国队,且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防疫措施限制,他们只能通过视频联系、在选手村吃晚餐时碰面。

希尔德说:“这真捉弄人。我能见到她,但不能真的摸到她,也不能和她相处太久。不过,她能够在这里真的很棒。”

不过,这对情侣在北京冬奥的比赛运气大不同。希尔德赢得男子混合赛银牌和男子超级大曲道铜牌,但赛前被视为夺牌大热门的席佛林,却在女子曲道和女子大曲道赛皆未完赛,在超级大曲道赛也只拿下第9名,留下不愉快的冬奥回忆。

●梅勒曼斯与席维拉

比利时选手梅勒曼斯(Kim Meylemans)和巴西选手席维拉(Nicole Silveira)在冰雪赛场外是一对伴侣,但在场上却是竞争对手。两人在北京冬奥女子俯卧式雪橇项目一较高下,最后分别拿下第18和第13名。



比利时选手梅勒曼斯(Kim Meylemans)。美联社她们3年前在世界杯巡回赛相遇,但去年12月才公开交往。席维拉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节目“今日秀”(Today)访问,谈到两人的同性伴侣关系时说:“我想一开始我不是百分百确定自己的身分和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花了一段时间,才终于接受这件事。”



巴西选手席维拉(Nicole Silveira)。路透梅勒曼斯则在本届冬奥一开始遭遇不顺。她抵达北京后便采检确诊,其后因不明原因先后被移往不同地点隔离,她担忧影响到练习和出赛,于是在Instagram(IG)发布影片对外泪诉沮丧心情,终获相关单位协助返回选手村。

●内德雷高特恩与史卡斯利恩

对于挪威夫妻档冰壶选手内德雷高特恩(Magnus Nedregotten)和史卡斯利恩(Kristin Skaslien)来说,北京冬奥至今成绩将令他们难忘,两人在混双项目摘下银牌,比4年前在平昌冬奥夺铜更上一层楼。

他们2012年开始交往后决定搭档参赛。对于队友是另一半有何优缺点,史卡斯利恩表示:“我们非常了解彼此,所以不用拐弯抹角,可以直话直说;….缺点则是,我们如果开始争吵,并且停不下来。我们可以是对方在冰上最棘手的敌人。”

●包洛瓦与保罗

冰壶混双赛还有另一组夫妻档选手:来自捷克的包洛瓦(Zuzana Paulova)和保罗(Tomas Paul)。他们在北京冬奥首轮虽赢过内德雷高特恩与史卡斯利恩,但最后只拿下第6名。

在比赛场上和场外都是伴侣,原本就会花很多时间共处;但北京冬奥又要确保两人不会染疫,还得一起隔离,必须共处的时间又更长。

包洛瓦说:“这蛮辛苦的。我们没料到一天24小时、天天都得待在一起有多困难。所以当我们进到选手村遇见一些人,我们开心得不得了。”

保罗也说:“除了跟我太太,我也需要其他社交交互。我虽然爱她,但有时候够了就是够了,3周是极限!”



冰壶混双赛夫妻档选手:来自捷克的包洛瓦(Zuzana Paulova)和保罗(Tomas Paul)。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