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终场前完成逆转达阵!公羊战胜猛虎夺取超级碗冠军
www.wforum.com | 2022-02-14 01:28:45  新浪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21NFL赛季超级碗总决赛在洛杉矶谢幕,洛杉矶公羊队夺冠。在13比3领先后公羊队被对手反超落后4分,他们在第四节末段完成达阵实现逆转,他们以23比20击败辛辛那提猛虎队夺冠。

公羊队是第5次亮相超级碗决赛,他们要争取第二次夺冠。公羊队上一次夺冠是1999年,那时候他们的主场还在圣路易斯,如果这次能够夺冠,这将是他们迁至洛杉矶后的第一次。猛虎队第3次闯入超级碗,他们还没有拿到过冠军,而上一次亮相超级碗还是1988年。在晋级超级碗的过程中,猛虎队淘汰了夺冠热门酋长队。两支球队在常规赛都拿到第4种子,这是自1975年以来第一次超级碗决赛没有前三种子的球队参加。

开赛后两队的防守组都表现不错,两队的进攻都迅速被阻挡。公羊队第二次进攻时成功推进,在攻至对手20码区后他们看到达阵机会。贝克汉姆冲到营内,斯塔福德看到这个机会直接把球送到达阵区,贝克汉姆接球完成达阵。盖伊加罚射入,公羊队以7比0领先。之后两队的进攻都无功而返,在首节临近尾声时,猛虎队看到没有达阵机会,他们选择射门,迈克菲森把球射入,首节结束时猛虎队以3比7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公羊队又有不错的开局,他们很快攻入到猛虎队的11码线。斯塔福德把球传给卡普,卡普冲入达阵区完成达阵。公羊队没有选择1分加罚,而是要求两分转换,可惜尝试没有成功,公羊队以13比3领先。

猛虎队回到场上努力向前推进,依靠几波进攻他们攻至公羊队的6码区。米克森把球短传给希金斯,后者完成达阵,迈克菲森加罚射入,猛虎队追至10比13。之后两队都无法得分,半场结束时公羊队以13比10领先。半场前公羊队的最大打击是贝克汉姆在接球时左膝受伤,他的退场让球队进攻威力大减。

猛虎队在第三节有一个完美开局。希金斯完成了一次75码的冲跑达阵,迈克菲丝随后又加罚得分,他们再次拿到7分以17比13反超。比分落后的公羊队全力进攻,在无法强力推进后他们只能选择射门,盖伊把球射入,公羊队追至16比20。接下来的比赛两队都防守出色,双方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三节结束时猛虎队以20比16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的防守组都连续压制对手进攻,猛虎队继续保持4分领先。公羊队在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重新回到场上进攻,虽然推进得很艰难,但他们还是攻到了猛虎队的端区。公羊队曾完成一次传球达阵,不过裁判扔出黄旗,判罚了进攻犯规,重打第一档。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卡普再次冲入端区,斯塔福德把球传入,他回身高高跳起把球接住完成达阵,盖伊加罚射入,公羊队以23比20再次反超。

比赛还剩下1分25秒时,猛虎队回到场上进攻。公羊队的防守组非常出色,唐纳德完成一次擒抱,猛虎队选择第四档强攻,结果唐纳德又给猛虎队四分卫布罗强力施压,他传球出现失误。公羊队进攻组上场把时间耗光,他们以23比20获胜夺冠。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