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冬奥中国男子冰球“洋枪队”负德国 福帅打进历史进球
www.wforum.com | 2022-02-13 00:33:13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项目在国家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冰球小组赛,中国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由福帅(Parker Foo)、王泰勒打进两球,最终以2比3负于德国队,福帅的进球是中国男冰在冬奥会历史上第一粒进球。




中国男子冰球队首次参加冬奥会,世界排名第32位的他们是所有队伍中排名最低的。根据抽签,中国队与美国、加拿大和德国分在一组,首场比赛,中国队尽管首节拼劲十足,但整体实力略逊一筹,最终负于美国队。

此役对阵2018年平昌冬奥会银牌得主、世界排名第五的德国队,中国男子冰球队的阵容为一组前锋福将、骆嘉、福帅,后卫瑞安-斯普劳尔、丹尼斯-奥西波夫,首发门将是杰瑞米-史密斯,替补门将是欧班永利。

二组阵容为前锋叶劲光、张泽森、王泰勒,后卫杰克-凯利奥斯、郑恩来;三组阵容为前锋建安、韦瑞克、闫俊丞,后卫刘杰和袁俊杰;四组阵容为前锋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