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冬奥花滑CP被疑真情侣!暧昧全被挖 网友疯猜关系
www.wforum.com | 2022-02-11 05:09:47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诗玥和柳鑫宇。(图/微博)

冬奥会正在北京举行,2月4日,在花样滑冰团体冰舞韵律舞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诗玥和柳鑫宇拿到74.66分,创造赛季最高分。不过,因两人私下甜蜜互动,接连上了几次热搜,网友疯猜两人关系称,“16年青梅竹马,一起为国征战,你手捧奖牌我抱着你。”

这对年轻的组合只有27岁,此前因为私下多次甜蜜互动让他们在中国社交软体上爆红。据《中新网》报道称,他们是青梅竹马的搭档,也是生活中彼此依靠的战友。两人从小一路相伴,一起收获荣耀,也一起走过低谷。

王诗玥、柳鑫宇之间的缘分,还要追溯到十几年前。起初,他们两人都在吉林省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学单人花滑。由于两人年纪相仿,再加上花滑天赋出众,教练便让王诗玥、柳鑫宇组合训练。

组合训练后不久,教练发现两人很有默契,于是让他们成为了搭档。由于大陆当时的冰舞处于刚刚起步阶段,这对超有实力的搭档,在当时是非常被看好的。可好景不长,两位运动员逐渐在身高方面拉开了差距。

步入青春期的柳鑫宇个头直窜,一直长到了190公分,而王诗悦的身高却迟迟不见长,停留在了163公分。从专业的角度来说,27公分的身高差,不太合适继续搭档。因为巨大的身高差异,会使两人在舞蹈动作方面,有很多不协调的地方。但王诗玥、柳鑫宇共同训练了这么久,对彼此都有感情,两人约定共同努力,决不解散。

最终,两人以出色的成绩,成功说服了教练,继续做搭档。赛场上,超高的颜值与柔美的肢体表现,让王诗玥、柳鑫宇很快成为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台上的他们,宛若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每次表演都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这对组合,不仅整体动作契合,拉丝的眼神更是让网友们直呼太甜了。网友们称,不知为何,只要看到两人同框,就能感受到有种溢出萤幕的爱意。

本来看着就已经很有默契了,这两人还总是故意放闪。赛场上,王诗玥、柳鑫宇每次上场前,必然要手拉手。比赛过程中,他们眼神里充满浓浓的爱意,仿佛全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比赛完,两人也会紧紧相拥,丝毫不在乎观众的想法。就连俩人拿奖杯时,柳鑫宇都要抱着王诗玥上台。接受采访的时候,柳鑫宇由于身高过高,担心两人合照可能会不好看,他还特意劈叉,让自己显得矮一点。看到这一幕的网友,都认为柳鑫宇太贴心。



不仅在赛场上,生活中的他们更甜。为了保持好身材,王诗玥、柳鑫宇经常一起相约去健身,两人还会拍合照打卡。闲暇时光,两人还会一起去迪士尼,拍许多可爱的照片。照片中,柳鑫宇搂着王诗玥的肩,王诗玥笑得一脸灿烂,两人像真情侣一般甜蜜。

表现如此甜蜜的两个人,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两人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如今,他们已经成为大陆冰舞最受关注,也最优秀的组合。此次北京冬奥两人再次征战,“王诗玥柳鑫宇也太甜了吧”冲上微博热搜。网友兴奋表示,“喜欢磕一些搭档情,合作16年,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每次比赛的相拥,你抱着金牌我抱着你,一起为国征战站在最高领奖台,一个190一个163身高差绝了,一整个环抱住太好嗑了,氛围感好甜好甜!!”



还有网友表示,“王诗玥柳鑫宇这对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这种的话,对方的对象真的会吃醋吃死”、“就算不是爱情,这种应该是超级关系好的朋友”、“从小就搭档他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已经超越一切了,彼此的训练彼此的生活彼此的荣耀都息息相关,很难感情不深厚。一起经历过那么多艰难痛苦,荣誉掌声,这样的感情我们这些普通人肯定体会不到。我觉得这样的感情真的比爱情要珍贵很多”。

对于网友的猜测,王诗玥柳鑫宇回应,“是比情侣更好的关系!先搞事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