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福建舰、歼35也捷报频传,能实现共同服役?
www.wforum.com | 2023-01-09 07:02:24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建舰、歼35也捷报频传,能实现共同服役?

  近年来,由于航母在各国海军中发挥出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促使中国加快了对航母的研制,极大提升了中国海军的实力,从而让中国海军亮眼于世界。

  随着2022年“福建”舰成功亮相,促使中国成为了拥有3艘航母的国家,此外,在新的一年外界对于“福建”舰也有了新的期待,希望可以早日服役于中国人民海军。

  这不,近期关于中国“福建”舰的展望,也传来了好消息。据消息称,近日中国人民海军“福建”舰副舰长表示,中国领导人在新年贺词中专门提到了“福建”舰下水,突出了国家对“福建”舰的重视,作为“福建”舰的一员,深感骄傲和自豪。

  不仅如此,他还透露出,在新的2023年里,“福建”舰全员将全面抓好以试验、试航的中心任务,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但是其中却蕴含着很大的信息,这也凸显出“福建”舰在2023年将全面展开试验和试航,以此来测试各项性能的可靠性,而这也将为“福建”舰正式服役奠定坚实基础。

  此外,此前央视播出的节目中,首次公开了“福建”舰机电舱室画面,对此有分析指出“福建”舰内部的舾装工作已经接近完工,结合“福建”舰副舰长的表态,“福建”舰很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进行海试。

福建舰、歼35也捷报频传,能实现共同服役?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样的速度真的是相当惊人,要知道“福建”舰自从去年6月17日下水至今,“福建”舰的舾装工作也仅仅过了半年多的时间,现如今“福建”舰内外部的舾装工作或已经接近完工,也可能让世界再一次见证“中国速度”。

  加上中国在航母建造上的经验积累,并且中国航母建造技术也已经相对成熟,“福建”舰的海试时间,很可能也会在1年到1年半左右,随后交付中国海军,因此“福建”舰很可能将在2024年年中或年末服役。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中国海军来说,有着极其重要的军事战略意义,与此同时,就在“福建”舰迎来好消息的同时,作为“福建”舰专属舰载机的歼-35战机,近期也是好消息频传。

福建舰、歼35也捷报频传,能实现共同服役?

  据网上消息显示,近期沈飞已经成立专门的“突击制造小组”,计划在过年之前,完成首架量产型歼-35战机的组装工作,预计从2023年起,歼-35战机将进入试飞阶段。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张歼-35战机的图片,虽然这张照片比较模糊,但是还是可以从中看到,歼-35战机似乎已经取消了空速管,而这也预示着歼-35战机的试飞工作或许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

  因此,对于中国在歼-35战机上的发展,我们完全可以充满期待,而歼-35战机对“福建”舰的表态,也将发挥出重要的作用,甚至将对美国F-35舰载机产生巨大冲击,而歼-35战机可能也已经在为成功上舰做最后的准备,很可能将与“福建”舰共同服役,对此,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