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www.wforum.com | 2022-11-23 03:28:03  八号哨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最近波兰领土被苏制的S-300,也就是俄制的S-300导弹攻击了,而且死了两个人。很快俄罗斯就说,这不是我们干的,可不要找我们。乌克兰说,这是俄罗斯干的,我有证据。泽连斯基就说,我的司令还有其他的军方都说,我们没有向那边发射导弹。那美国说,根据卫星判断,这个导弹就是从乌克兰方向发过来的,而且是在乌克兰的领土上发过来的。显然是乌克兰部队发射的,北约的一些国家也都迎合美国的说法,说是乌克兰发射的这枚导弹,那到底谁说的是对的呢?

  我认为美国说的是对的,这个导弹是从乌克兰的领土上,乌克兰的部队发射的,因为在波兰和乌克兰边境附近有一些民用设施。比如一些发电厂,前不久11月上旬就受到了俄罗斯巡航导弹和无人机的攻击,乌克兰显然要用一些地空导弹进行反击。

  据说当时俄罗斯发射了70余枚巡航导弹,从各个地方,包括从舰艇上,包括从陆地发射了70余枚巡航导弹,还有10架无人机,还有一些口径导弹,总之加起来将近百枚。乌克兰方面说,我们击毁了80%来袭的巡航导弹,10架无人机全部都给他击落了,S-300是他防空的主要力量,所以他发射了很多的S-300,其中在攻击波兰和乌克兰边境基础设施的时候,肯定在预防的时候,要发射S-300导弹来打击巡航导弹。我们知道S-300导弹它没有那么厉害,它有的时候会出现故障或者出现偏航,我以前介绍过它这个芯片用的那是很老旧的芯片,如果它没有击中目标,偏航了可能会打到波兰的领土上,这个是很有可能的。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我认为美国通过卫星观测的数据是相对准确的。所以我认为这是乌克兰部队发射的一枚S-300导弹落到了波兰的境内,那他是有意而为吗?肯定不是,他是在防御的时候有一枚导弹打偏了,打到波兰的境内了。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美国的防长奥斯汀就说了,无论这个是谁打的,责任是在俄罗斯一方,原因就是这个战争是你发起的,你要不攻击乌克兰,就没有这个事情,他这个理由也是非常充分的,你不攻击乌克兰的各种设施,你不向乌克兰发射巡航导弹,不发射无人机,那乌克兰也不会用导弹向那个方向来发射,他是一种防御型的发射。所以我觉得从总体情况来判断,美国这个说法是值得肯定的。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