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惊人言论:华为设备威胁美国核武库
www.wforum.com | 2022-07-25 02:52:31  国防时报排头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人言论:华为设备威胁美国核武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爆料十来名匿名人士的消息发表独家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事情”——华为设备可拦截以及扰乱美国军方信息甚至美国战略司令部的通信内容。

  于是这篇爆料里,提到了华为的超强“作用”:华为设备不仅有能力拦截商业手机通信,甚至能拦截和扰乱五角大楼使用的高度限制性电波通信,包括美国战略司令部用于监督核武库的通信,得以让中国有机会了解美国核武库相关情况。

  这堪称是西方造谣“5G基站传播新冠肺炎病毒”后,华为“能力”的又一次升级。

  在美的华为现状

  随着华为抢先一步在全球范围内5G推广,美国政府慌了,于是各种找茬试图阻止华为的影响力,声称“华为设备泄露安全隐私”以引起民众恐慌和排斥。

  虽然压根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其观点,但美国政府针对中国华为实施各项无理举措。

  2019年,联邦通信委员会禁止小型电信公司使用华为制造设备。

  2020年,美国国会批准19亿美元补贴,以补偿金诱惑美国西部广大农村地区放弃价廉物美的华为技术。

  2021年,拜登上任后,美国商务部刻意针对华为展开调查,确定是否需要采取更紧急的行动将华为从美国电信网络中剔除,进而逼迫美国电信运营商选择移除华为设备,此时的手段还从补偿金变成了重罚。

  华为也声明表示,所有到美国的产品在部署前都经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测试和认证,也仅在FCC分配用于商业用途的频谱上运行。

  但在美国官方的洗脑下,果然有人开始质疑,虽然华为为美国西部地区提供了便利,但向农村供应商的设备廉价,赚取的利润比其他设备厂商少,于是猜测华为另有目的。

惊人言论:华为设备威胁美国核武库

  华为遭遇了各种质疑和打压,就这样,还被联邦调查局“担忧”:“这将影响我们对核三位一体的基本指挥和控制能力”,扰乱美国战略司令部的关键通信。

  离谱。

  防御能力如此不堪?

  为了渲染华为的“中国威胁”,美国军方甚至先打了自己的脸——民用信号塔竟能轻易监控或干扰五角大楼甚至美国核指挥系统的通信防御能力,美国实力竟然如此不堪?美国每年8000多亿美元的国防预算都花哪去了?

  逻辑不通,而从专业角度来讲,民用频率与军用频率完全不同,再从覆盖范围来看,民用基站覆盖率有限,大约1平方公里,要想所谓收集信号情报根本不行,民用基站也不可能干扰监控美国核设施,专业人士同样分析证明军事强国美国,军方不至于弱到如此耸人听闻的地步。

  而且华为在美国搭建电信基础设施,是当年美国政府批准的正常商业行为。用什么产品设备,以及用什么频率,都是美国人自己的选择。而美国政府还极限施压,如今只有边远地区还可以使用华为设备,如今有的设备都使用8至10年,美国情报部门才“发现使用华为设备威胁核武库”,岂不是十分无用?

  但现在这些匿名的美国现任或前任国家安全官员,居然“担忧”五角大楼甚至核指挥和控制系统竟然在美国眼皮子底下,受到华为设备的“重大威胁”。

惊人言论:华为设备威胁美国核武库

  当然,美国的“中国威胁论”可不只这些:举行全球规模最大核战略演习的美国喊“中国核威胁”;中国在海军力量、高超音速导弹、网络领域及其他技术上的投资,是“中国正在扩大其军事力量以改变全球秩序”;对于中国在不合理要求的强势拒绝,则被美国形容为“更咄咄逼人和具有危险性”。

  一个衰败中的美国,竟然要靠编造降智剧本来抹黑中国崛起,照其逻辑来反推,那么中国使用苹果手机、微软系统、英特尔芯片,它们是不是也在搜集中国的相关信息并传递给美国政府呢?

(3)
相关新闻
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
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
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
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
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学生时期旧照曝光 她是同学眼里的孟晚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