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军援“上瘾”,却忽略两大原因,俄罗斯不赢都说不过去
www.wforum.com | 2022-06-26 02:25:24  锐评资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军援“上瘾”,却忽略两大原因,俄罗斯不赢都说不过去

  距离俄罗斯向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已经有4个多月了。然而,美国在这其中扮演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想必大家也都看在眼里。如今,乌克兰有连连败阵的走向,但一直宣称不直接参与的美国,却“咽不下这口气”!

       据美媒报道,由于担心全球范围对东欧冲突关注度的减少,美国将会做出努力来提高大家对此的兴趣。一来,他可以继续打压俄罗斯,二来,还能更加团结其与盟友们之间的关系!但在俄罗斯已全然占上风背景下,美国还能做什么呢?没错,就是要不断地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而且啊,不仅自己,西方的国家也都要尽自己所能,向俄罗斯的对手提供援助!

  这不,很快,美国就对外宣布了新一轮的援助计划。据悉,该一轮的援助价值10亿美元,包含了美军的各式库存武器,以及对外采购的军事装备。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将提供所有军事援助中最受关注的——岸基“鱼叉”反舰导弹系统!先前丹麦提供过类似的“鱼叉”反舰导弹系统,而且在与乌克兰的“海王星”反舰导弹相互打配合下,确实对俄罗斯军队形成了很大的威慑力。不仅如此,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还透露,下一次的军援还将包括高技术的“海马斯”自行火箭炮。美国还真军援“上瘾”了?看起来像是“有备而来”,甚至有“扭转局势”的雄心!

美国军援“上瘾”,却忽略两大原因,俄罗斯不赢都说不过去

  然而,这一切的“努力”,在我看来就是美国在白费劲!要知道,俄罗斯会在接下来的行动中,运用最新电子战系统“披肩”。据悉,电子战系统“披肩”在实际作战中,能够“轻而易举”的扰乱敌方的通信与网络。也就是说,无论乌克兰伸手向西方要了多么高端的武器,只有是跟电子信息有关的,在“披肩”面前都将“束手无措”!

美国军援“上瘾”,却忽略两大原因,俄罗斯不赢都说不过去

  除了俄罗斯这一对手太强大之外,还有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这也会用事实告诉美国,他现在就是在白费力气!俄罗斯专家指出,如今,西方国家在军援这事上完全没有了“积极性”,一是,显然不再愿意将武器免费送给乌克兰,二是忌惮俄罗斯会搞军事“报复”。毕竟,一旦把武器拱手让给了别人,自家军库就没啥了,再加上惹着了俄罗斯,那可不是一般的危险!

  所以说,西方国家接下来可以没有立场去冒这么大风险,毕竟没有哪个国家,真的能牺牲自己,解救别人!更何况,这实际上还是一场美国的大阴谋!如果没有美国的挑拨,这场军事冲突会爆发吗?如果没有美国一直不停地拱火,现在的局势还会这么严峻吗?事实是骗不了人的,东欧地区“炮火连天”,世界范围内的动荡不安等等,这些可全都出自美国之手!

  如今,美国还不罢休,非要与俄罗斯“一较高下”,但借给别人刀,来替自己“打”的手段也实在卑劣!不过,美国的努力都将沦为无用功,他忽略了自己的真实目的已经暴露,更是忘了两个既定事实:西方盟友的无偿援助可能已渐进尾声,俄罗斯的军事力量更是不容小觑!所以说啊,就单靠美国,乌克兰还能死撑多久,这一波之后,俄罗斯才是出了口恶气的那个,最后不赢都说不过去!

(5)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