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普京释放6大重要信号 这一仗,把俄打清醒了
www.wforum.com | 2022-06-23 01:55:39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段时间,俄罗斯和乌克兰仍在激烈交火,俄军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地拿下北顿涅茨克大部分的地盘。可以说是,大局已定了!然而,基辅却在这个关键时候,莫名其妙地成了“网红打卡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普京释放6大重要信号 这一仗,把俄打清醒了

  前不久,法德意三国领导人刚刚访问完乌克兰,对泽连斯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安抚。要知道,作为欧盟中援助乌克兰,不积极的莫过于这三个国家了。然而,这个时候法德意三国领导人突然驾到基辅,显然和乌克兰此时的处境脱不开干系。同时,法德意三国的到来,乌克兰要入欧的议题也被西方媒体持续炒热。

  有意思的是,法德意三国领导人前脚刚离开基辅,英国首相约翰逊后脚就来了。要说是巧合,恐怕都没人愿意相信吧?据我所知,这是自东欧冲突爆发以来,约翰逊第二次访问乌克兰。不过,与法德意的“空头支票”不同的是,约翰逊这次是有备而来的!

  从这次约翰逊与泽连斯基的会谈中,我们可以发现,约翰逊给乌克兰做了3手“准备”。

  一手准备,武器装备上的支持。约翰逊表示,英国还会继续给乌克兰提供重型杀伤性武器;

  二手准备,经济上的支持。这次会谈,约翰逊特意强调,英国将会尽可能给予俄罗斯更大的经济压力;

  三手准备,“安全保障”上的支持。我前面有提及到,约翰逊这次去基辅,是有备而来的!这次约翰逊带来了一项“可改变战争平衡”的军事训练计划,给泽连斯基。而这个所谓的军事训练计划,实际上就是一个危险的军事训练计划。

  因为从约翰逊的表述中,我们可以发现,这个军事训练计划,最快每4个月就能为乌克兰训练多达1万名军事人员。如果泽连斯基同意的话,约翰逊还将会邀请国际伙伴参与其中。只不过,泽连斯基还没来得及表态,普京倒是先一步硬核表态了!

普京释放6大重要信号 这一仗,把俄打清醒了

  在约翰逊访问基辅的同一天,普京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时发表公开演讲,似乎在有意无意地回应这些欧洲国家。值得注意的是,普京在这次演讲中,释放了6大重要信号,并且还狠狠地批评了美西方国家的插手东欧战争的行为!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普京在这次演讲中,到底释放了哪6大重要信号。

普京释放6大重要信号 这一仗,把俄打清醒了

  第一个,普京明确表态:俄罗斯不反对乌克兰加入欧盟。前提是,乌克兰必须去军事化,并且在俄罗斯和西方之间保持中立

  第二个,普京提醒泽连斯基:一旦加入欧盟,如果国内市场得不到保护,乌克兰也会变成“半殖民地”。

  第三个,普京指出,欧盟已彻底丧失政治主权。因为,欧盟的精英都是在跟着美国的调子起舞,已经没有任何主见了!

  第四个,普京认为,欧美对俄罗斯的“经济闪电战”是一把双刃剑,制裁俄罗斯的同时,欧盟伤害了欧盟经济。

  第五个,普京谴责美国,嘴上说着“私有财产不可侵犯”,实际行动却是对别国资产随意冻结。今天是俄罗斯,明天可能就是你们。

  第六个,普京表示,亚洲和中国是新的世界发展中心,与中国有着稳定的信任关系。

  不得不说,这一仗,真的是彻底把俄罗斯打醒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演讲中,普京再一次强调了,俄罗斯拥有全球独一无二的高超声速武器。很显然,普京是在告诉这些欧美国家,特别是美国,俄罗斯并非没有能力反击,如果美西方还要继续向危险迈进,后果将不堪设想。估计到时候,泽连斯基都要哭了!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