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高超音速武器意味着海洋战争新时代的开始,俄又抢在美国前面
www.wforum.com | 2021-07-20 17:54: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高超音速武器意味着海洋战争新时代的开始,俄又抢在美国前面

俄罗斯正在开创一个新时代,展示了高超音速武器的独特能力,而世界任何一方都无法拦截这些武器。最近在录像中拍摄的锆石导弹的试验激怒了美国人。

最近,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锆石"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的视频。这次试射是由"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发动的。地点在白海,发射的导弹击中了巴伦支海的目标:即锆石最小射程超过350公里。与此同时,导弹的速度超过了7马赫。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已经发射了三次"锆石",速度已经达到,在规定的1500公里的射程实际上仍然限制在45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早在2019年初给联邦议会演讲中首次谈到了锆石的发展。普京随后感谢军方和创造锆石的人。他说这在整个俄罗斯和整个国家都是一件大事。

专家认为,俄罗斯的主要对手——美国和北约国家——应该特别关切。

这是普京为响应北约向东推进而做的事情之一。

专家指出,锆石的初步下一次测试定于8月底进行。

锆石 已经被称为俄罗斯的"航空母舰杀手",以这个速度,美国人是无法拦截的。而且锆石也是战术灵活性,有需要专门创建新的发射器 ,与"宝石"和"口径"共筒发射。

这说明俄罗斯在制造高超音速武器方面领先于西方国家,尤其美国。

美国国会研究机构关于高超音速武器发展的报告揭示了极其令人不安的情况,因为俄罗斯和中国已经拥有配备核弹头的高超音速飞行器,而美国甚至还没有开始开发类似的计划。

高超音速武器意味着海洋战争新时代的开始,俄又抢在美国前面

高超音速,是世界军事发展的一个里程碑,超越了一切。除了8马赫的"锆石"反舰导弹,俄还向世界展示了已经悬挂在米格-31上的金扎尔高超音速导弹,并在图-22超音速战略轰炸机上进行了测试。

锆石已经接近服役,同时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S-500普罗米修斯防空导弹系统和其他系统也正在接近服役。

从长远来看,锆石将如何加强俄罗斯的防御能力?预计锆石将不仅被水面舰艇使用,而且被核潜艇使用。

高超音速武器意味着海洋战争新时代的开始,俄又抢在美国前面

将来"锆石"还会放置在潜艇上。俄罗斯国防部说,锆石导弹将装备949A项目的奥斯卡-2型核潜艇。贝尔哥罗德目前正在接受工厂测试,预计将于2021年加入北方舰队。锆石还将装备885"亚森"号和"亚森-M"号核潜艇。在"北德文斯克"号上,在喀山号和新西伯利亚号上,还有6艘潜艇正在建造中,将于2022年至2028年加入海军。

在潜艇上放置"锆石"只是一个技术思考的问题,几乎任何潜艇都可以升级使用。

壮观的视频展示了高超音速导弹的发射,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许多评论家认为,高超音速武器的出现意味着海洋战争新时代的开始。

一网友说:"欢迎来到高超音速导弹时代,美国航空母舰时代已经结束,现在只能对第三世界国家有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