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西方又开始忽悠乌克兰:不要为没有加入北约而绝望,大门一直敞开
www.wforum.com | 2021-06-10 18:32: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方又开始忽悠乌克兰:不要为没有加入北约而绝望,大门一直敞开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北约副秘书长米尔恰杰瓦讷在基辅举行的一场会议上向乌克兰发出呼吁。他表示,北约希望乌克兰不要改变当前的路线,乌克兰不是为了加入这个或者那个组织,而是为了本国人民的利益,尽管布鲁塞尔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让批准乌克兰加入北约,但乌克兰不必为此感到不安。

米尔恰杰瓦讷称,北约是一个由30个国家组成的组织,做出决定需要协商后达成共识,目前在乌克兰加入北约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共识。但是乌克兰不要绝望,而是要以罗马尼亚为榜样,罗马尼亚加入北约的道路就极其曲折。

米尔恰杰瓦讷以自己为例子向乌克兰证明:“我就是罗马尼亚人,如今我在北约中担任着如此高的职位。”米尔恰杰瓦讷强调,北约的大门仍然向乌克兰敞开着,因此乌克兰不应失去成为北约成员国的希望。

之所以要安抚一下乌克兰,是因为北约峰会即将召开,但是乌克兰并没有被邀请参加,北约给出的理由是,这次峰会是北约成员国之间的内部会议,所以只有正式成员才能参加。但实际上,这种峰会,往往并不局限于正式成员,乌克兰之前就曾被邀请参加过。

这一次北约没有向乌克兰发出邀请,跟美国有着直接关系,由于美国豁免了对俄罗斯和德国“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项目的制裁,乌克兰意见很大,一直在向美国抱怨,甚至称这是“美国和拜登的失败”,美国很可能就是利用拒绝邀请乌克兰参会来敲打一下乌克兰。

很明显,西方搞的还是胡萝卜加大棒那一套,没人会考虑乌克兰的利益,又不愿带着乌克兰这个拖油瓶一起玩,同时还不想让乌克兰改变现在的方向,所以就开始忽悠,让乌克兰继续保持一心向西的路线,拿“北约的大门一直敞开”来吊着乌克兰,但死活就是不让乌克兰加入其中。

西方又开始忽悠乌克兰:不要为没有加入北约而绝望,大门一直敞开

让北约接纳乌克兰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北约是一个军事组织,由大国主导,保护小国,乌克兰显然是需要被保护的,单单这一条,实际上就相当于向乌克兰关闭了大门,因为乌克兰国内的战争始终都没有平息,一个正在经历战争的国家,北约是不可能接受的,一旦北约接受了乌克兰就得出兵帮乌克兰打仗,西方国家能有这么好心吗?

加入北约一直都是西方国家给乌克兰画的一张大饼,没人当真,除了乌克兰。乌克兰从波罗申科时期开始,就把加入北约写进了法案,之后又出了各种各样的相关提案,已经成为了乌克兰的国策。这些操作在西方国家看来,只会坚定他们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决心,因为乌克兰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即便不让乌克兰加入,照样会往上凑,那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0)
相关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