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演员总统”的三大愤怒……
www.wforum.com | 2021-06-08 18:30: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演员总统”的三大愤怒……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演员出身,称他为“演员总统”恰如其分。最近,“演员总统”有三大愤怒!

第一,美国总统拜登不打算在俄美峰会前与泽连斯基会面。

6月16日,拜登将在瑞士日内瓦与俄罗斯总统会晤,泽连斯基希望在此之前先与拜登会面,而且表示“愿意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与拜登见面”。然而,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对记者说,拜登只有在结束欧洲访问后才会与泽连斯基进行面对面会谈。也就是说,拜登不打算在俄美峰会前与泽连斯基会面。于是,泽连斯基愤怒了,宣称“那将会是一个巨大错误”。

泽连斯基的愤怒,也原因,但没道理。原因是:泽连斯基治下的乌克兰已经彻底倒向美国、远离俄罗斯,拜登怎么能在不先见泽连斯基的情况下与普京会面呢?泽连斯基确实想不通。为啥说没道理?因为美国和俄罗斯都是世界大国,乌克兰在美国和俄罗斯眼中算什么,为啥美俄总统会面前美国总统一定要先见泽连斯基呢?泽连斯基太把自己当根葱了吧?

第二,美国不准备制裁绕开乌克兰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

“北溪-2”是美国绕开乌克兰直接与德国合作、有利于欧洲国家的天然气项目,对乌克兰不利,也影响美国的天然气输送到欧洲国家。川普时期,美国制裁“北溪-2”以及相关人员,乌克兰暗自高兴。但是,拜登上台后,宣布美国政府放弃对“北溪-2”的制裁,而且没有与乌克兰商量。所以,“演员总统”又出离愤怒了,声称这条绕过乌克兰的能源管道“是一种武器,是俄罗斯手中的真正武器”。

拜登和普京都是国际政坛老政客,泽连斯基是何种角色,哪里懂得拜登这招的真正目的?然而,普京很懂。因为普京知道,拜登此举完全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俄罗斯绝不可能上当;但是泽连斯基可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只认为乌克兰的能源输出有问题了,美国不帮自己的忙了,不由得让人想起一句话:“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第三,乌克兰迟迟不能加入美国主导的北约。

泽连斯基的前任波罗申科治下的乌克兰,做梦都想加入美国主导的北约。波罗申科走了,“演员总统”来了。“演员总统”治下的乌克兰,加入北约的心情似乎格外迫切,正如“演员总统”所说“我们在东部有战争”。然而,美国不开口,乌克兰就难以加入北约。所以,“演员总统”又发怒了说:“非常错误的事情正在发生!”

乌克兰迟迟不能加入北约,是不是非常错误的事情正在发生,也许拜登和“演员总统”的看法迥然相反。美国和俄罗斯的矛盾已经足够深沉,如果美国同意俄罗斯的“邻居”乌克兰加入北约,这不是美国将炮弹摆放在俄罗斯的家门口吗?即使如此,俄罗斯肯定不会把乌克兰放在眼里,但必定将矛头指向美国。众所周知,拜登治下的美国,俄罗斯只是竞争对手而不是最大敌人,拜登要团结一切力量对付美国最大的敌人。“演员总统”不是拜登肚子里的蛔虫,也许不知道拜登在下一招大棋。不过,拜登的如意算盘注定落空,“演员总统”到时完全可能偷着乐!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拭目以待:欧美“三人转”逼迫乌克兰停火
乌战:多国称援乌没红线,8国考虑出兵乌军再炸A-50预警机 北约战机获准携带核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