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开战,中国会不会果断出手?专家态度坚决让国人安心
www.wforum.com | 2020-06-08 18:5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开战,中国会不会果断出手?专家态度坚决让国人安心

      我们知道,和平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进步的主流。但一些国家仍因为利益和矛盾而不停地发动和挑起战争。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霸权主义在作祟,一些国家总想着做老大。中国是众多国家中比较特殊的一个,我们不追求所谓的霸主,只希望国人吃饱喝足,安居乐业,追求精神上的满足。但一些中东国家和非洲国家,这些在他们眼里似乎成了奢求。当然,国人之所以能感受到足够的幸福感,是因为有一群人在背后默默地为我们承受着一切,他们就是中国军人。

        自对越反击战之后,中国已有40多年没打过仗了。这也让很多西方国家开始质疑我们,如今解放军的战斗力还能不能坚持住一场战争。如果战争真的来临,中国还敢不敢像以前一样果断出手。中国军事专家表示,中国自古以来就崇尚和平,所以我国一直不提倡战争,一再忍让和退让,但这并不代表中国的战斗力不行。虽然没有发生战争,但是解放军的训练却一刻也没有停止。

       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十年磨一剑,解放军日日夜夜的训练绝不是为了好看,而是在实战来临时,能够真正的应用到战场上去。战争打响时,军人们会冲在最前面,哪怕是牺牲自己,也要消灭敌人。当然,我国绝不会先动武,因为中国不希望跟其他国家发生武力冲突。但我国绝不放弃动武的权利,一旦敌人执意挑衅,我们也会果断打出一记重拳。如今的中国军事实力早已今非昔比,但西方国家一直误以为我们的军队实力不如人,还认为中国的科技落后。

       却忽视了如今的中国已经排在全球军力前三的国家行列中,其综合实力仅次于美国。而且在国际军火市场上,中国军火外贸出口份额日益增长,这足以证明中国军工业的发达。而且中国陆军的实力很强大,在战术理论、训练后勤、武器装备等等方面都没有任何的问题,所以说,西方任何时候都不应该质疑中国的实力,因为即便随时爆发的战争,我们也能轻松应对,并且敢于出战。

(2)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