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F22面临挑战有被击落风险 航程只有中国歼20一半
www.wforum.com | 2018-12-26 18:22: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F22面临挑战有被击落风险 航程只有中国歼20一半

  自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隐身战机的国家后,世界其他国家对于隐身战机也是心升向往。但由于技术等原因,截止到目前,也就是只有中美俄三个国家具备了自主研发隐身战机的能力。而近日,美国媒体却发表一篇文章表示,F-35、F-22正面临一项挑战,让其能被轻易击落,即使是备受期待的隐身技能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隐身战机就被认为是各种武器当中,技术含量最高的一种。但实际上它并不是无敌的存在,美国媒体在近日撰文表示,有一项对F-22、F-35的挑战,似乎不会动摇,即使是隐身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那就是对隐身战机和非隐身战机来说,它们必须在敌人弹道导弹和巡洋导弹的射程内部署其航空母舰和空军基地,因为“短腿”的问题,目前美国已经投入了数十亿到隐身战机的研究制造当中,但这种情况的出现,将有可能让这数十亿美元最终打水漂。

  作为21世纪空战的关键,F-22的短腿问题也遗传到了F-35身上,而打造一架隐身加油机对于美军来说,似乎还有点荒谬,所以以现在美军的状况来说,这让其在未来的空战中略微处于弱势,有趣的是同样的问题,对于歼-20战机来说,似乎并没有。

美F22面临挑战有被击落风险 航程只有中国歼20一半

  根本原因就在于,歼-20近5000公里的最大航程几乎是F-22约2963公里和F-35约2220公里的两倍,这也意味着,歼-20的滞空时间将被它们更长,即使同样配备加油机的情况下,歼-20被暴露的风险也要比F-22、F-35要小的多,而这也是歼-20对比F-22、F-35的优势之一。

  对此,网上有部分美国网友对此表示,“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军复制了一架歼-20,进行研究。”在今年12月的时候,一架疑似中国歼-20的战机,出现在了美国的乔治亚机场,由于太出乎意料,当时人们对这张照片的真假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但经过网友的仔细辨认,这张照片应该是真的 。

美F22面临挑战有被击落风险 航程只有中国歼20一半

  据悉网友将这张照片的背景和乔治亚机场的卫星照片进行了对照,发现两者似乎是完全相同的,这也更加确定了这张照片的真实性。因此我们也可以猜测,这架歼-20可能是美国为了研究中国的隐身战机,而做出了一个等比模型。

  从美国媒体最近的这篇报道我们也可以推测,也许美国复制出的这架等比模型,真的如美国网友猜测的那样,是为了解决F-22以及F-35的“短腿”问题呢。毕竟以三款战机相差不是非常大的重量,歼-20的航程却达到了美国隐身战机的2倍,这确实是一件让美国人诧异的事情。

  所以复制一件歼-20的模型,了解这中国的气动布局,各种设计是很必要的。只是光从外形看,那架歼-20的模型,不仅做工粗糙,整体比例也不协调。毕竟这世界上“中国”只有一个,美国并不能像中国一样,拥有着“看一眼就会怀孕”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预测习近平“盘算” 她惊曝:被国安部认证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