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国媒体:解放军演习露弱点 机场被炸难修复
www.wforum.com | 2010-02-04 23:34: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化作战飞机被投入使用,中国空军愈发认识到加紧发展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当包括苏-30在内的现代化战机被投入使用后,后勤工作将变得十分重要。现代化作战飞机需要大量的燃油、武器装备和零部件,这就要求空军培养大批通晓军事后勤的专业人员。后勤服务的重点目标是尽可能地增加作战飞机的出击次数。例如,后勤人员需要及时快速地为战机更新装备、补充燃油。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报道,在苏-27及苏-30等现代化作战飞机还没有被运用之前,中国主要依靠大量的老式作战飞机。这些老式飞机在战时的出击次数较少。像F-7(模仿俄罗斯米格-21)这样的战机被认为只是空空导弹、火箭弹和炸弹的载体,作战时只能完成一次出击任务。然而,现代化作战飞机在出击数次后仍有强大的战斗力。只要后勤方面能够确保物资的供应,作战飞机就可以加入到战斗中。

  基于这样的原因,中国空军派送了大量的军官来学习后勤方面的课程,同时为了检测人员的学习成果还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尽管部队的学习效果不错,但配套设备不全还是制约了学习进度。另外,通过近日的演习中国空军发现,一旦在战时机场被轰炸,后勤部门没有足够的设备来完成修复工作以使机场恢复运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