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BC这个海滩 1月份的巨浪能拍死人
www.wforum.com | 2020-01-06 03:39:35  温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1444709-538e-4937-b9ec-54b504d62288.jpg

  BC省冬天有什么好玩的?这个问题一问出来,大家就语塞了!对啊,玩啥呢?

  看动物?动物冬眠了!爬山?各大Hiking道路全封了!看风景?各种雨雪,看啥风景啊。

  于是想来想去,在BC内部,冬天只剩下两种娱乐方式:在温哥华看看圣诞灯展,以及滑滑雪~

8d4271f4-9c78-4c46-bbaa-6a65cfb2e026.jpg

  然而1月份,各大灯展也消停了,只剩滑雪。滑雪又不是人人都爱的运动……想来想去,还是安心工作?其实有一个BC冬季经典的旅行项目,1月份的时候又开始引起大家的注意了!

  这个旅行,是位于BC省的一个海滩,1月的时候,这个海滩压根就没什么晴天……

  没晴天看海,你逗我?还没说完!

  不仅没晴天,而且还是大雨倾盆,这还不算完,还是巨浪滔天!

83d4a5ac-25a3-49f9-9301-04d40f53b7b8.jpg

  这里的浪,是BC省最大的浪,大到能“咆哮”、能“拍死人”的大浪。看到这里有些人已经傻了:这种恶劣的环境,居然是热门旅行景点,这是玩命吧!

  Nonono,这真的不是玩命,这里是Tofino冬天流行的“观潮之旅”,1月和2月是非常合适的,这个旅程也是非常刺激、好玩的。看完介绍你就明白,为什么Tofino绝不是一个夏天专属的景点。

  首先,托菲诺的冬天很便宜!

  且不考虑观潮,就考虑预算的话,冬天去Tofino不仅酒店特别容易定,而且还特别便宜。1月份的房价大概是7月的三分之一,全家出行的话,4天光是住宿费就能节约800左右。

e6886922-0662-45e5-a91b-00245cc2b5b8.jpg

  况且,即便不爱观潮,只是爱看大海的话,1月的托菲诺“好歹”也是有几个晴天的,外加游客少,看海体验很美妙,至少对得起这个价格。

  太平洋风暴,在酒店即可欣赏

  所谓的托菲诺观潮,并不一定是说你需要淋着雨,吹着风,冒着危险在海边看大浪“拍打”到你的眼前。在托菲诺最佳的观潮方式,其实是在酒店里。

28ddf2a9-fe70-410a-b8ba-c0f44ca475c0.jpg

  首推的酒店,是当地最著名的The Wickaninnish Inn。这个酒店位于高耸的岩石上,俯瞰的角度最好,在距离大海很近的同时还足够安全。

  只要你的房间是面朝大海的,那一定能看到大浪扑面而来的壮观场景,甚至不排除水雾会拍打到你的窗户上!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大海里乘船遭遇风浪那样,但你可是在房间里,安逸、潇洒地观潮,惬意无比……The Wickaninnish Inn名声在外,是世界百大酒店之一,而加拿大只有3家酒店得奖。

e2fe8caa-9655-4dd1-be0e-366e55f00d78.jpg

  通过航拍,就可以发现The Wickaninnish Inn的地理位置是多么的得天独厚:三面环海,一面是森林,托菲诺沿海的酒店都不是等闲之辈,The Wickaninnish Inn是王中之王。

  唯一的问题是:这个酒店夏天特别难预定,经常提前半年就订满,冬天虽然相对较好,但不提前的话,也是订不到的!想观潮,这里是首选。

  在房间观潮很酷,在饭店观潮更酷

  The Wickaninnish Inn的房间里,能有很棒的观潮体验,但最佳体验其实是在The Wickaninnish Inn的饭店Point Restaurant里,看图片你就明白了:

26928c2e-8a24-4318-a6c5-108cc440442b.jpg

  270度的全景落地玻璃,就像在一艘邮轮上吃饭那样,而且这里提供的,是地道的加拿大西海岸没事,在这里感受过美食和美景后,就仿佛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让人感叹:原来加拿大、BC省的冬天,是这么过的!

  作为一家招牌酒店,The Wickaninnish Inn还有一种吸引人的观潮方式:在酒店的SPA房间,一边做着SPA,一边聆听着海浪声,动静结合,听着就很想尝试……

  胆子更大?边徒步边观潮吧!

  如果你是一位勇者,觉得在酒店、饭店观潮不够刺激,那么最合适的是徒步观潮。徒步步道名叫Wild Pacific Trail,名字就特别霸气 —— 狂野太平洋步道!

  Wild Pacific Trail的起点位于Tofino南边的小城Ucluelet的最南侧,是一个环形的步道,并不算长,但在冬季的大浪来袭时行走,绝对是“步步惊心”!

1.jpg

  震耳欲聋的浪花声音,想和旁边的朋友说话得“扯着嗓子”。巨大的海风吹袭,让你根本没有机会打开伞。好在这里的温度并不低,深冬的温度也会在5度以上,不至于“凄风冷雨”。

  浪花溅到身上,是不可避免的,防水的衣服一定要准备好,最好是比较厚的冲锋衣。虽然有危险性,但步道地势总体较高,近年来并没有发生过意外。

  总之,冬天在Tofino的观潮方式多种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托菲诺会告诉你:谁说阳光沙滩,才是看海唯一应该追求的?

  况且,阳光沙滩,去过的人太多了,拍出的照片千篇一律。而托菲诺的冬季……灾难片一般的大片,更让摄影爱好者们“蠢蠢欲动”呢!

  关于托菲诺

  托菲诺在BC省绝对是热门景点,只是没有温哥华那么热门罢了。通过地图可见,它位于温哥华岛中部的最西端,直面太平洋外海,这就决定了海浪的磅礴程度不是温哥华的海滩可以比拟的。

c067882a-727a-4d14-852c-d020ff6b9c7a.jpg

  一年四季都可以去托菲诺,夏天和冬天最有特色。夏季的项目除了看海外,还有观鲸观熊等等,是一个生态圣地。

  眼下冬天还在持续,现在规划托菲诺的夏季之行还有些“久远”,那么,不妨在寒冬腊月,感受一次太平洋的咆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