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态
www.wforum.com | 2024-04-13 15:02:39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伊朗出动逾100无人机 部份在叙利亚或约旦遭击落|最新

以色列传媒4月13日报道,数十架由伊朗发射的无人机正飞往以色列,可能需时数小时才到达以色列。

北京时间4月14日5点40分(以下均为北京时间):消息人士告诉伊朗国家通讯社,伊朗已向以色列发射第一波弹道导弹。

早前报道:

0530 埃及呼吁实行最大限度克制。

0520 英国首相辛伟诚(Rishi Sunak)以“最严厉措辞谴责伊朗对以色列的鲁莽攻击”。

0513 以色列军方迄今已识别出100多架从伊朗发射到以色列的爆炸性无人机。以色列空军正在追踪无人机,并为更多攻击做准备,其中可能还包括导弹。

0505 以色列第12频道称,伊朗发射约100架无人机和巡航导弹,其中某些已在叙利亚或约旦上空遭击落。

以色列第12频道13日称,伊朗已向以色列目标发射数十架无人机,预计其飞行时间将持续数小时。

报道引述退休将军亚德林(Amos Yadlin)称,这些无人机每架都装有20公斤炸药,以色列防空部队已做好击落它们的准备。

以色列军方表示,锡安之翼(Wing of Zion,以色列版空军一号)因作战考量而在空中飞行。

路透社引述安全消息称,多架无人机从伊朗方向飞过伊拉克苏莱曼尼亚省上空。

路透社引述2名伊拉克安全消息人士称,数十架无人机在伊拉克领空从伊朗飞往以色列。伊拉克宣布关闭领空并停止所有空中交通。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态

路透社引述伊朗新闻电视台称,伊朗革命卫队已对以色列目标发动大规模无人机袭击。

白宫称伊朗已开始对以色列发动空袭,这次袭击可能持续数小时。

以色列第12频道称,伊朗无人机预计当地时间上午2时抵达以色列。

以色列军方证实伊朗从领土向以色列发射无人机。

约旦称,其防空部队已做好准备,拦截和击落任何侵犯其领空的伊朗无人机。

据以色列时报,伊朗据称向以色列发射了第二波无人机。

以色列第12频道称,以色列也向伊朗发射巡航导弹,飞行时间较无人机更短。

伊朗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发射数十架无人机与导弹,瞄准以色列特定地点。伊朗革命卫队表示,对以色列的攻击是对以色列国防军袭击大马士革领事馆的回应

以色列航空取消13至14日的15班航班。

《以色列时报》指,影片显示,伊朗“目击者—136”型无人机飞越伊拉克飞往以色列。

据伊朗有关媒体称,伊朗已向以色列发射了第3波无人机。

(0)
相关新闻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以色列军方拦截伊朗无人机画面曝光
一半导弹击中目标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耶路撒冷传出爆炸声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
一半导弹击中目标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以色列军方宣布全国学校暂时关闭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伊朗袭击以色列的几种可能方案
伊朗和以色列若真开打,事情会闹的很大巴以冲突的死结,是哈马斯和伊朗故意阻挠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