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军方拦截伊朗无人机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24-04-13 19:39:19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发动报复攻击,向以色列发射超过100架自杀无人机,虽然有部分被美军成功拦截,仍然有相当多的无人机已经飞抵以色列上空。 

根据最新发展,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处处都是空袭警报声,上空已经可以看见以色列军方发射防空导弹成功拦截自杀无人机的画面。

根据路透社报道,具有相当多数量的伊朗自杀无人机已经飞抵以色列领空,在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已经响起警报声,更可以看到以色列防空导弹拦截无人机的爆炸画面。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要求民众尽速进入防空避难所,直到接到通知才离开。

根据CNN在耶路撒冷现场报道,以色列已经成功拦截至少10架伊朗发射的自杀无人机。

以色列军方拦截伊朗无人机画面曝光

以色列发射防空导弹拦截伊朗自杀无人机。 路透社

以色列军方拦截伊朗无人机画面曝光

伊朗发射超过100架自杀无人机,向以色列发动攻击。 翻摄 iranintl.com

(0)
相关新闻
一半导弹击中目标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耶路撒冷传出爆炸声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
一半导弹击中目标 伊朗要求美国“远离”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伊朗袭击以色列的几种可能方案伊朗和以色列若真开打,事情会闹的很大
巴以冲突的死结,是哈马斯和伊朗故意阻挠和这就怂了?伊朗托人向美国传话....
六个月消灭1.2万哈马斯,内塔尼亚胡无惧伊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