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攻击
www.wforum.com | 2024-04-02 12:59:3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官员表示,俄国中部鞑靼自治共和国2处工业区今晨遭无人机攻击。当地距俄国和乌克兰边界约1100公里远,可能是俄乌开战以来乌军最深入俄国领土的无人机攻击之一。

一名乌克兰国防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这起无人机攻击是由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GUR)发动,据称击中的设施是负责组装伊朗设计的“见证者”(Shahed)自杀式无人机。

乌克兰消息并未透露攻击是从何处发动。若是从乌克兰掌控的领土发动,会是自2022年2月俄乌战争爆发以来,乌军最深入俄国领土的无人机攻击之一。

鞑靼自治共和国(Tatarstan)首长米尼哈诺夫(Rustam Minnikhanov)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文指出:“在叶拉布加(Yelabuga)和下卡姆斯克(Nizhnekamsk)有企业遭到无人飞行载具(UAV)攻击。”

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TASS)则报道,下卡姆斯克的市长指称,防空系统拦阻了对当地一座炼油厂的一起攻击,没有造成财产或人员损伤。

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攻击

俄罗斯官员表示,俄国中部鞑靼自治共和国2处工业区遭无人机攻击。(路透)

(0)
相关新闻
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
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
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惊传:四川军区门口车辆突然暴冲 伤亡惨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