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金正恩揭新军事目标 暗示…
www.wforum.com | 2022-12-27 22:26:1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官方媒体28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执政的劳动党正在进行的会议上公布了该国 2023年的军队新目标,暗示明年还会进行密集的武器试验,这意味着区域紧张局势还将持续。

金正恩揭新军事目标 暗示…

  报道称,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的第二天,金正恩评估了朝鲜半岛“造成的新的挑战局面”和国际政治形势。报道说,第三代领导人确定了“对敌斗争”的方向和加强国防力量的目标。

  朝中社说,金正恩的报告“明确了我们党和政府必须彻底遵守的外交原则和对敌斗争的方向,以保护主权权利和捍卫国家利益”、“针对多变的形势波动,在2023年年需要强力推进的自卫国防力量强化新核心目标。

  朝中社的报道没有提供有关这些目标的更多细节,但金正恩的言论可能表明朝鲜这个孤立国度将继续加速其军事建设。

  朝鲜今年发射了空前数量的导弹,许多发射是依据2021年初劳动党代表大会制定的五年计划,用于发展“最优先”战略武器。这些武器包括战略核武器、新型洲际弹道导弹、高超音速滑翔弹头、核动力潜艇和侦察卫星。

  随着朝鲜不断进行武器试验,半岛局势今年持续紧张。朝鲜无人机本周闯入韩国领空,后,促使首尔紧急出动战斗机和攻击直升机,并试图击落无人机。

  朝中社说,金正恩在全体会议还指出了今年在科学、教育、保健卫生等“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各领域”的“一系列严重缺点”,并提出了克服这些缺点的方法,并提出了明年的重点任务。

  朝鲜领导人此前通常在元旦发表讲话。但近年来,金正恩选择在年底召开为期数天的党内会议,宣布重大政策决定。

  经济是朝鲜各项问题中的重中之重。金正恩面临着国际制裁、防疫封锁和自然灾害的影响所带来的越来越大的压力。

(1)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