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公开B21,部署大批F15!朝军压力巨大
www.wforum.com | 2022-12-12 03:37:23  力波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公开B21,部署大批F15!朝军压力巨大

  近期,美国空军公开了B21轰炸机。B21轰炸机性能优秀,比B2强得多。一旦部署在驻日美军基地就能直接威胁朝国本土。

  除此以外,美国空军还想尽一切办法去升级其第三代战斗机F15。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美国方面公开升级的F15战斗机达到了F15EX的水平,能一次发射13枚空空导弹打击敌军。而驻韩美国空军基地有大量的F15,美国极有可能会把大批F15EX部署在驻韩美国空军基地去打击朝军。

  那么这样看来,朝军所面临的压力就非常巨大了。朝军必须有对应的措施来应对F15和B21飞机对朝军空军的威胁。

  朝军到底该怎么做呢?

  进口苏27战斗机。这是朝军空军目前所能做的最好的办法了。

  朝军人民军空军一定要改变一个思维,空军是用来进攻的,空军不是陆军的“附属品”。

  自从飞机诞生以来,各国空军的发展思路都沿袭了2个路线。一个是美国空军奉行的独立制空权+空中进攻路线,一个是苏联空军奉行的空军配合陆军作战+国土防空为主体的路线。事实证明,美国空军的思维是超前,是引领世界空军发展潮流的。

美国公开B21,部署大批F15!朝军压力巨大

  朝军人民军空军继承了苏联空军的发展路线,那么在军机结构上以战斗机为主体。虽然朝军人民军空军在朝鲜战争的初期出动一批伊尔10攻击机对打击美韩联军的目标,但这种轰炸只是战术上的轰炸,而非战略上的轰炸。朝军人民军空军没能像以色列空军那样主动出击的去打击美军的目标。到了冷战时期,朝军人民军空军的作战更加接近苏联空军的国土防空+配合陆军作战的色彩。朝军空军的任务就是配合陆军南下,配合陆军的一切作战行动而不是单独的夺取制空权和对敌军展开全方面的高强度空中轰炸。朝军在国土防空思维的驱使下就进口了包括米格21、米格23和米格29在内的一系列“苏联短腿飞机”。时至今日,朝军人民军空军都在靠这些苏联造短腿飞机来支撑门面。

  而同一时期,美国空军的飞机走上了一条进攻化的色彩。美国的F15战斗机为大航程制空战斗机,F14战斗机为海军使用的重型制空进攻型战斗机。而朝军人民军的米格29在军事思想上已经比F15落后了很多。

美国公开B21,部署大批F15!朝军压力巨大

  更重要的一点,冷战结束后,美国和韩国都加强了F15的实力,不断提升F15的战斗力。比如美国的F15EX、F15E等飞机,以及韩国的F15K战斗机都是非常优秀的制空战斗机,还有一定的对地打击能力。这就对朝军构成了直接威胁。

  所以,朝军不能在进口飞机这个问题上去有任何的迟疑了。朝军要进口飞机,还要进口一种非常适合空中进攻的飞机。而苏27和苏30就是朝军人民军的首选。在苏27和苏30中,朝军更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苏30SM战斗机。

  朝军为何进口苏30SM战斗机?

  第一,苏30SM的性能先进。

  要知道,苏30SM是俄罗斯空天军的现役战斗机。这性能不像苏57那么突出,但也算值得一用的战斗机了。

美国公开B21,部署大批F15!朝军压力巨大

  苏30SM长度21.9米,飞机翼展14.7米,高度6.4米,最大起飞重量64吨。飞机的载弹量是8吨,采用了非常先进的N011M无源相控阵雷达和光电雷达,采用了数字式电传飞控系统。

  在对空作战方面,苏30SM携带了R27空空导弹、R73近距离格斗导弹和R77系列的主动雷达导弹。主动雷达导弹是什么概念?导弹发射后能迅速跟踪F15,F15跑到哪里导弹就追到哪里。而朝军飞行员驾驶苏30SM可以用头盔指示空空导弹的发射方向,这样的作战就非常厉害的。

  苏30SM能挂载多种型号的制导炸弹,比如KH35U天王星反舰导弹、KH31反舰导弹等对地对海攻击武器。这些导弹能打击美国的军舰和航母。

  苏30SM的雷达探测距离在200公里左右,其采用的新型雷达拥有100公里以上的探测距离。具有对空、对地和对海的强大探测能力,能同时扫描15个目标并对其中的4个目标展开攻击。

  苏30SM携带的电子战吊舱系统,可以说达到了非常先进的水平,能欺骗美韩联军的爱国者防空导弹。

  所以,从各个方面的角度去考虑,朝军人民军空军要想力挽狂澜,就得从俄罗斯购买苏30SM。苏30SM能电子战,还能承担制空、对地对海攻击的任务。这样的多功能飞机非常符合朝军人民军空军的作战需求。

  第二,俄罗斯目前也有能力出口苏30SM。

  为何这么说?

  看看苏30SM的由来就知道答案了。苏30SM来自于苏30MKI,原先是俄罗斯出口给印度的苏30。后来,俄罗斯感觉苏30MKI性能不错,就出口转内销,将苏30MKI进行改造升级打造成俄罗斯苏30的改进版本,苏30SM。

  既然是苏30的深度改进型,并且已经出口到印度生产了200多架,苏30SM自然能在俄罗斯航空工业内大批量生产后再做出口。在俄空军的现役军机中,苏34无法出口。苏35还在生产,得先满足俄空军自己的装备需求才能出口。苏57也没法出口。只有已经出口到印度并“转内销”升级的苏30SM才适合出口。

  由于朝俄两国的关系一直不错,俄罗斯给朝军出口苏30SM在道义上是可以说得过去的。

  第三,朝军目前缺少预警机和电子战飞机,苏30SM的电子战能力能部分承担朝军人民军空军自身的电子战需求。

  总之,有了苏30SM战斗机的朝军作战必然如虎添翼。俄罗斯军机出口的市场越来越大了。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