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B-1B战略轰炸机再抵半岛 对朝释放警告信息
www.wforum.com | 2022-11-20 08:24:57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B-1B战略轰炸机再抵半岛 对朝释放警告信息

  美军B-1B战略轰炸机 视觉中国 资料图

  距离朝鲜刚刚成功试射弹道导弹仅一天,美韩方面便有了相应的动作。

  据韩联社11月20日消息,美军B-1B战略轰炸机11月19日飞临朝鲜半岛上空,韩美两国空军于当日实施了联合空中演习。除了战略轰炸机外,韩空军4架F-35A战机和美军4架F-16战机参演。

  韩联社20日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分析表示,此轮动作是在对朝释放警告信息。

  韩方宣称,此次军演体现了韩美同盟的“压倒性战力和联防态势”,韩美也将保持紧密合作监视相关动向。此外,韩联社20日也援引外交消息人士透露,联合国安理会或将于21日召开公开会议讨论朝鲜射导问题。

  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11月18日在回应朝鲜试射弹道导弹提问时表示,中方关注当前半岛形势发展。维护半岛和平稳定,防止形势恶化升级,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我们希望有关各方坚持政治解决方向,通过有意义的对话均衡解决各自关切。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