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携妻女露面
www.wforum.com | 2022-11-18 14:48:10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携妻女露面

朝鲜国营传媒称,朝鲜领袖金正恩11月18日视察军方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朝中社19日称,朝鲜18日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金正恩在现场指导。报道附上金正恩手拖一名白衣女孩的相片,也有妻子李雪主陪伴在侧的相片。

报道指,国防科研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科学家和战略核武器部队战斗员坚定发誓要绝对崇拜携女儿和妻子亲临试射场所并指导试射全过程的金正恩。

根据韩联社,韩军称,朝鲜18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从平壤市顺安地区向东部海域发射1枚洲际弹道导弹(ICBM),飞行高度达到6100公里左右,飞行距离约为1000公里,飞行速度约22马赫。经分析,它和11月3日发射的导弹,都是火星-17型。

这间韩媒18日引述韩军和专家普遍评价,朝鲜导弹技术取得相当进展。有声音认为,朝鲜进行第7次核试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韩联社18日才称,金正恩10月17日访问劳动党中央干部学校后找迄今近1个月未公开露面,但仍在进行首脑贺电外交。报道指,由于金正恩每年11月公开露面的次数都不多,近1个月没有亮相公开场合并不算异常。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